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7单身节活动简介:结情缘共慰孤单!

  宿昆仑沉心静思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9日12:00至2017年11月14日12:00

  活动背景

  忙碌之中能有一处仙境偷闲,想想平日所行所想,坐看漫天云卷云舒,好不惬意!

  领取要求

  10级≤等级,单人。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玩家(≥10级,单人)可在长安城(241,113)情缘仙使处选择“我想去昆仑仙境静心沉思(挂机)”即可进入场景。在场景中每3分钟可以获得一次经验奖励。在场景中购买九霄清心丸和天机培元丹可以获得额外祈福时间及双倍奖励。

2017单身节活动简介
进入昆仑仙境

2017单身节活动简介
购买双倍经验和额外修行时间

  其它说明

  1、玩家可通过长安城(241,113)情缘仙使进入昆仑仙境中修行。场景内不可使用飞行符、导标旗、月光宝盒、回门派法术,只可通过场景内的昆仑仙子进行传送。

  2、每天每名玩家可以在昆仑仙境中游玩5个小时,获得100次奖励,之后将不能再获得奖励,可通过购买天机培元丹增加额外3个小时的时间。

  3、奖励不受双倍、精修加成时间影响。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单身节活动 我有句MMP一定要讲
重阳节活动:收集残魂可获豪礼
重阳节活动:开茱萸香囊可获令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