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7单身节活动简介:结情缘共慰孤单!

  觅相随誓除寂寞

  活动时间

  2017年11月9日12:00至2017年11月14日12:00

  活动背景

  寂寞元身逃入了寂寞塔底,南极仙翁究竟在塔底留下什么法宝帮助我们再度封印寂寞?叫上与少侠誓死相随的小伙伴,一同前往寂寞塔底彻底封印寂寞吧!

  领取要求

  角色等级≥30级,队伍人数≥3人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玩家可通过长安城(241,113)情缘仙使,选择“我要与寂寞一决雌雄(挑战怪)”选项,前往寂寞塔底,对抗寂寞元神!

  挑战玩法共分三个难度,从易到难分别为“孑然一身”、“孤影望月”、“无边寂寞”,每个难度下每天均可以获得1次奖励,但挑战次数不限。在所有队员完成当前选定难度的所有挑战之前,不可以开启下一难度的任何怪物的挑战。挑战成功可获得丰厚的经验、金钱和物品奖励。

2017单身节活动简介
直面寂寞元神

  其它说明

  1、任务不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完成任务将获得单身节活动积分,可以在情缘仙使处使用积分兑换召唤兽寿命。(情缘仙使回收时间:2017年11月28日8:00)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单身节活动 我有句MMP一定要讲
重阳节活动:收集残魂可获豪礼
重阳节活动:开茱萸香囊可获令牌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