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2>八卦资讯>

穷根究底 梦幻西游2玩家歪歪女儿村地位的原因

  貌似我这个曾经的女儿铁粉现在都觉得有种希望背叛女儿的想法了,这些说风凉话的恶意吹捧的人们,你们何尝不体会我们的艰辛呢?我多麽想进入你们的派系,你们的区去尝尝啊。

  如果能有这样的运气,那么烧双捉鬼,副本以及师门任务都可以有我的份了。

  但是其实是一场空罢了。

  每天跑完师门任务,就呆呆的有铁将军把关,然后呆呆地望着时间分秒流失。我那怕炫耀自己的满技能过了十级,宝宝超棒,装备武器超一流,但是都是废话,我自己都觉得牙疼。你指望我能做团长吗?人家可以直接无视我的。

  其实我是女儿的忠实粉丝了,一路三年陪他走过的风风雨雨,她的一切风雨和彩虹我都尝试过,但是只是,除了无奈还是无奈,没有任何可爱的因素。

  但是怎么办呢?我是女儿的人,所以我有种长痛不如短痛的感觉,觉得,还是到了和女儿说再见的时候了,因为,我还要继续梦幻的生涯,伤不起鲛人变卡的。

  NE,真的是说拜拜的时候了,再会了。

对战鲛人
对战鲛人
[编辑:墨荷]
分享到: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全身无级别 神威土豪周伯通女儿村号展示

xyq.yzz.cn/show/equipment/201311/714273.shtml

【十年门派代表人物】女儿村名人投票开启

bbs.yzz.cn/thread-5211706-1-1.html

誓死捍卫女儿村 梦幻西游2玩家门派攻防战

xyq.yzz.cn/mood/201311/700380.shtml

『测试服快报』女儿村经脉调整后效果速报

xyq.yzz.cn/focus/201310/690156.shtml

『测试服快报』女儿村经脉调整后效果速报

xyq.yzz.cn/focus/201310/690154.shtml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