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后梦幻时代 固伤不行了就玩这个新组合吧

  后梦幻时代,听说固伤不行了,那大家看看这个最新组合怎么样呢?

  众所周知,目前固伤全敏才能打出输出,然而全敏又脆的不像样子,经过多日的研究,老夫转了一套全新的飞升组合,捉鬼封妖日常通通一回合,通通一回合,投入还不高,二楼见组合。

五女儿
五女儿

  组合就是,无底狮驼凌波女儿五庄,对的你没看错,3物理!

  无底不说了,很强势的老队长。

  狮驼岭,狮驼岭有一条兽王经脉,亲测加成接近与高偷,我2000伤10修高连能打出2000多的输出,原来是达不到的,而且是全队宝宝加成,总之加成很好,兽王经脉挂溅射就好,算一算对平民来说非常划算。

  凌波城改版后第四经脉暴击双倍,配合4物暴,就算拿把辣鸡武器浪涌也基本3爆1,超级高的暴击谁用谁知道。

  五庄双四孔15修能打出3000多的伤害,不知道五庄的计算公式,1900伤打的很好了,最强点杀没有之一。

  女儿其实换成魔化生效果更好,但是作为一个平民,省钱才是主要,法系装备?买不起,女儿能封能秒,但是投入较大。

  其实有这些门派的小伙伴可以试一下,对于平民,性价比很高,当然有人会说全秒队**,全敏固伤cc主播秒天秒地,但是投资又要多少呢,现在是全民点修的年代,对平民来说,可能你一组全敏号3/3神器都过不去的有的是。

  我这组合,确实什么都能干,投资来说狮驼双四孔溅射,凌波双物暴,五庄双四孔,女儿双四孔加水清,无底双四孔水清四海,武器全部100万一把600来伤,要说最大的投入应该是除了女儿都要四乾元丹

  确实物理系施法一直是硬伤,但是作为施法快的固伤和法系,付出的带价又有多少呢,如果你投资大,可以说法系固伤贼牛,否则本来投资不高,还要弄什么全秒,到手你会发现你和那些cc大神玩的不是一个游戏,你还得继续投钱!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说全敏任务强的人有脸?笑看你们满地打滚
固伤大改后玩家仍坚持这组五开:我刷我的
我就要为五开正名 毕竟同一条绳上的蚂蚱
浅谈梦幻近些年的改动:策划在下一盘大棋
固伤大改后玩家果断舍弃 玩起了这样的5开
小姐姐记录渡劫五开:慢慢补修路
自称有颜值的五开!直播稳当狗托
分析固伤的硬件选择 省钱提效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