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梦幻西游玩家的号被恶意升到79 无法还原很绝望啊

  网易居然不保障我们老玩家的权益,我很受伤。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的号被人恶意升级到79,打了无数次客服,都说还原不了,没办法,玩了这么多年梦幻,最起码网易连一次降级还原的机会都不给,花那么多钱玩个游戏连自身的权益都保障不了,刚转区不到24小时就被人恶意整成这样,损失多少已经无所谓了,让我看清了人的本质,更是无法原谅自己,这号直接死半年,解锁,一只百顺须弥特性也被恶意洗掉,怎么说呢,感谢一路上认识的你们,这个号也彻底永别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人类都是一样,百分之二十的人看看不理会,百分之75的人看笑话乱喷偷着乐,百分之五的人诚心帮忙,毕竟世人都觉得跟自己没关系,如果换位思考,哪一天你们也遇到这样事情,请问你们会跟我一样吗?看似维护自己的权益,又何不是维护整个梦幻玩家的权益,自私的人太多了,我只要求恶意升级能降回来,梦幻既然出x9级别,无级别为何那么贵,网易赚了多少钱,那么x9的利益有被维护么?哪怕给一次机会也好,这要求过分什么了?视情况而定,我刚转区不到24小时全号带着一身红锁去升级?如此恶劣的事件得不到改变,客服直接肯定的回复没有任何办法,抱歉了。

  别人绑了我的将军,有我解锁,都是我纵容的。然后导致了这样情况的发生,我发帖的意义在于真的没有希望降级吗,发帖的意义在于号召所有在玩跟不在玩的玩家共同维护自己的权益,不管你们以后是否遇到类似问题,大家的权益都应该得到视情形而定应有的不过分的保障!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秀个性东海湾霸主:很黄很暴力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