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

梦幻西游玩家不杀贼王被骂坑货 这是要逼他五开么

  梦幻西游现在变的基本都是五开的天下,满大街都是相似的名字,相同的角色,相同的坐骑,一看就是五开。现在单开玩家都不好组队,所以想刷任务只能自己当队长拉车。就拿做副本来说,本来该组队了,谁都不想当队长,人家五开的都杀差不多了,这边连队都没组起,都想等着别人拉车,所以现在很多人选择了5开,最起码省事省时间,还能有点利润。不过今天有这样一位玩家,自己带队刷飞贼,然而队友却有怨言!

  玩家带队刷飞贼,没成想却被队友骂!

  据这位玩家介绍,他们是百花村服务器的,依稀记得百花村之前是个很火的服务器,现在没落了吧!

  杀飞贼对尤文为什么不杀贼王,可以获取活跃值,而这位玩家看队友都在挂机,也许处于难度考虑,而没选择杀贼王!

  队友一直在抱怨队长不杀贼王!

  可能对于这位队友来说贼王很简单,容易杀!不过对于队长来说,可能有点难度就会问问队友杀不杀,不过队友全部挂机,所以为了安全没杀贼王。也经常见挂机的,队长带队杀了有难度的,队友死了怨队长没给说就去杀了有难度的,所以杀不杀都会有问题!

  不知道各位看到这样的记录,什么想法呢?第一个想法就是,直接踢了他啊,不跟他墨迹,下次杀之前麻烦这位队友先问问队长杀不杀贼王吧!带队不易,有个队长带你就忍了吧!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年前投资10W教赚钱 1年后尴尬了
玩家给力!一天能狂刷9651万经验
自我提升 藏宝阁入手十技红豹子
达成最高目标 年底领到结婚证了
养老记录:不磨武器估价有套路
打造极限义气龙 最后却转成魔王
化圣五开:一直在充钱提升实力
有这规矩?感觉被175五开骗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