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门派>

我要为任务魔HS正名 你们别再歧视和尚了

  环活动数据 身为队长的你们还歧视和尚吗 想要玩和尚的你们还有想玩法系的你们 难道对魔HS不心动吗?

  投入小 输出不差 还能回血 因此 你只需要改个名叫全魔和尚而已

详情
详情
  自己对比下自己的法系 法伤多少带法宝秒得出这数据 在对比我这HS没带法宝的1400法伤数据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看到这里 那些说十五门跟彩虹有加强的 那你看看这活动数据下 多少伤的其他法系才能秒出这数据? 对比下任务魔HS的可玩性 值不值得玩

  装备请看 项链是玩FC的时候带的 衣服1300W自己弄的 灵饰多垃圾自己看了 武器66W摊位秒的 三件蜃气妖5段自己弄得 花了800+W 灵饰多垃圾也可以看到了吧 那些说前提要花钱够才能秒这数据的 你看看我这装备值多少?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开团我就服这个团长 4化生寺再拖个无底洞
套路满满!魔化生输出比龙宫还高N个档次
玩家认可门派调整:感觉梦幻完爆国内游戏
万绿湖175化圣和尚:三修满纯帮战硬件!
门派调整后的魔化生:一跃成最暴力的输出
千伤武器的悲剧 问化生能横扫不
取化生号 良心卖家仓库居然没清
秒个和尚:法修没满有赚么?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