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梦幻西游08年的玩家到现在还信仰狮驼 希望能崛起

  一梦十年玩家,心里有点烦躁,来这里抒发一下。

  2008年被大学同学带着(很开心,我们现在还在一起梦幻)接触到了梦幻,忧记得当初选门派选角色时一直在各种犹豫,当看到魔族的巨魔王时,眼前一亮,对,我要的角色就是他。

  当时的狮驼岭很强,一言不合就开飞机。我一个小*丝每天刷经验点修倒也是乐此不彼,后来有幸遇到了马仁山的小家族,我也荣幸的成为了他们中的一员,直到现在我们的关系还是非常铁,前段时间还跟朋友开车几百公里去了族长家开的网吧玩了一下午。那时候对狮驼的认知是能秒、能连、能控、能破防,基本是服战跟任务的大红门派,其实十年前玩服战花不了多少钱,几千块足矣,记得小家族还拿过叶子猪举办的神威比赛冠军,队中每个号的投资都还不到1万块,简单的快乐,搁到现在连一个好点的宝宝装备都换不到。

  中间的几年因为家族的成员换的换散的散也停了好长时间没玩,12年的一天突然心血来潮买了个垃圾号准备混时间,因为当时是在国企上班,每天无所事事。组队抓鬼的时候,碰到一个五庄,伤害爆表,后来才知道他们是当时西湖论剑天科第一家族的,而且他家就在我上班单位的附近。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服战路,买了一个带专用链子的魔天宫,一个月时间也花了了上班的大部分积蓄,买到了服战需要的一切装备宝宝。现在想来那确实是我玩梦幻最辉煌的时期,天天打服战接生死,赢的生死决斗书仓库都放不下,半年后也是因为家族人卖号的卖号,转服的转服散了。

  去年十一的时候,带我玩梦幻的那个大学同学来合肥玩,酒过三巡,两人达成协议,再梦一次,就这样就开始了我的第三段梦幻之旅。去年到今年我玩过FC、SML,当时方寸其实也很不错,上过剑会,等会我会把方寸跟SML的装备截图贴出来。但是越玩越迷茫,这真的是我喜欢的梦幻吗,经过好长时间的心理斗争还是选择回到了狮驼岭,也就是现在的灭门岭。

  贴下方寸跟神木林的装备图吧,都是百套。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