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梦幻西游武器出千伤 龙宫又双叒叕点出物理系梦想

  总经验383亿娱乐玩家。

详情
详情

  这把武器是找钓鱼岛名打之一轻酌浅醉打的(广告费算一下- - 。),不算耐力总伤害1042,如果是大唐专用价格在15万左右。

详情
详情

  如果这把武器算总属性满锻伤害可以达到1064,这已经非常高了,毕竟全梦幻1100+的武器也就那么两把,如果是大唐专用价值50万左右。有兄弟会说转了大唐也照样可以用啊,其实也是这么个理,不追求服战名次的玩家可以用。武神坛是有战神加成的,战神是区内玩家做战神山任务或者扔上古三符换来的,属于另外一种对区内服战队的支持。一般战神可以让武器增加140点伤害,这实在太高了。武器上显示的龙宫专用是加不上战神的,所以这把武器帮战人员买的几率很大。

详情
详情

  既然是帮战货价格也就高不了多少,老王估价在9-15万之间。这个号的总体估价在11万左右。

详情
详情
[编辑:夏大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凌波符用处到底大不大?我来重新测试一下
鉴定灵饰出三属性相同成就 可以当托了吧
女魃墓输出惊人 这数据还要其他门派干嘛
翻页善恶宠诞生过程被公开 炼妖成本超万
因一个2药反目成仇 商人被骂得一文不值
老板鉴军火 千伤就这么简单出了
看到摊名秒剑 定睛一看没JY二字
遭调戏了 一言不合就开启强P模式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