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梦幻西游玩家透过女魃墓 实力预测天机城与花果山

  《梦幻西游》电脑版新门派女魃墓放出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天机城和花果山的所有消息依然停留在当时发布会的几张图片和简介,今天有玩家就想通过女魃墓的定位和技能等,对天机城和花果山进行合理想象,这分析得头头是道的,笔者觉得至少能拿到70分,不知猪友们会打几分呢?

  首先 这次三个新门派或者说女魃墓的放出开创了新的门派格局 诅咒、(强力的)召唤物等这些在原有的门派体系里非常罕见(为什么说罕见 下面再解释)。我记得当初在出SML、LBC和WDD的时候我在某处看到一个小道消息,说原本的想法是出6个新角色和6个新门派,但是害怕进度太快,所以先出3个试试水(这一条相信所有人都明白 当初出2男1女的新角色的时候就表明了还有2女1男在后面排队)而这条小道消息明确表明:被吞掉的三个新门派是“诅咒系”,因为被吞掉的三个没法放出 CH在放出的三个里加了一些诅咒系的元素。当然这些是后话,我们先来分析一下女魃墓的“爆料”。

  女魃墓在见面会爆料的时候 门派简介是这样的:

  女魃墓弟子多为对世间情义失望之人,素性高傲不群,少于三界往来。深居古墓的他们不仅继承了天女魃运用天火的能力,更能以玄珠神力将怨念化形为魑魅魍魉,向三界背恩弃义之徒释放自己的仇怨与怒火。

  而后续的技能爆料是女魃墓秒三的技能和4个诅咒技能。

  这里有一个很鸡贼的地方,就是没有明确讲出秒三是什么伤害,当时主流猜测都是固定伤害,毕竟魔族嘛(你懂的) 还是这样一个诅咒的门派推测是固伤是合情合理的 但是对比后面天机城的技能说明就可以拐个弯猜测,这个秒三是法术伤害(不要说我马后炮) 因为天机城中很明确的写道“物理伤害”、“固定伤害”,所以这个最完善想要最先放出的门派 如果也是物伤、固伤 为什么不明确地写出来?这个不太要紧的说到这里。接着我们来分析一下女魃墓的门派简介,里面比较重要的是“深居古墓的他们不仅继承了天女魃运用天火的能力,更能以玄珠神力将怨念化形为魑魅魍魉”,突出了

  1.可以用天火

  2.可以召唤鬼怪。

  我觉得这也是为什么摆出了4个诅咒技能却不把召唤技能摆出来的原因,简介、技能爆料是互补性的将新门派的定位体现完整:

  1.操纵天火(有造成伤害的能力),焚魔烈焰的技能简介告诉你这个门派秒几;

  2.可以召唤魑魅魍魉;

  3.诅咒

嘉年华相关爆料
嘉年华相关爆料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门派称谓:5级自在鬼帝 无忧天魔
4月推出门派 女魃BB修对怨灵起效
师门技能多21点速 输出不逊龙宫
定位浅析:乃输出队友起爆发动机
陈瑶唯美演绎女魃墓师傅天女魃
女魃墓伤害测试 一回合搞定爆炸
隐藏成就曝光:带妹子飞旋涡可获
嫌MW法伤低怒转女魃墓 测试法伤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