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新闻>门派>

梦幻西游玩家透过女魃墓 实力预测天机城与花果山

  最后来说到花果山 花果山的门派简介:

  花果山弟子师从名震三界的齐天大圣孙悟空,其心潇洒不羁,其势纵横恣意,是在任何纷繁复杂的战局中都能应对自如的战斗大师。习武对于他们来说仿佛不是一种需要下苦功的事,而是如同本能一般信手拈来。拥有超出凡人战力的他们,在遭逢强敌之时,眼中反而会燃起兴奋的火焰。

  再来看下技能爆料:一个临时提伤攻击技能、一个攻击自带溅射技能、一个增强暴击和穿刺的技能。

  花果山的简介比较含蓄,不像女魃墓、天机城那样直接点出了定位,但毕竟是简介,重点还是相对突出的:1. 在任何纷繁复杂的战局中都能应对自如;

  2. 在遭逢强敌之时,眼中反而会燃起兴奋的火焰。通过简介也可以想然,花果山是一个物理伤害门派(LBC是孤儿吗?),而且能应对许多状况(CH也明确讲了他们希望花果山是一个比较全能的门派),所以这个门派很可能有花样繁多的技能(技能简介里对于技能花样也可见一斑)。

  其次,这个门派是一个越战越勇、越挫越勇的门派,很可能是气血越少攻击越强,或者类似女魃墓大招一样死去的队友越多攻击越强等等。花果山很像一个物理版神木林。将神木林复刻在花果山的简介里也能绝大部分对应。

  首先,神木林是一个在任何纷繁复杂的战局中都能应对自如的门派,群秒就不多说了,神木林最出色的单法,荆棘舞(大量伤害)、尘土刃(减上限)、冰川怒(封印)、血雨(点杀)可以应对很多需要。同时又有雾杀的持续性伤害技能、星月之惠的回血技能、炎护的抵抗伤害技能以及最贵的卖符技能,不得不说单看技能不看实战,神木林是非常强大的。而神木林在战局挫败的情况下星月之惠就是一个保命甚至是扭转战局的技能,星月之惠有个隐藏效果就是每倒地一个队友,效果增强50%,也就是死一个150% 2个200%3个250% 4个300%,点上经脉“星月”额外附带风灵*100%,3C最强,最理想状态可以回复9倍效果的气血(基本上可以将空低气血回复至满)。而在技能效果很强力的情况下,往往会附带很多限制性条件,神木林的风灵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所以花果山的强力技能也很可能被某种条件框死。

嘉年华相关爆料
嘉年华相关爆料

  另外,我个人认为花果山不会是一个诅咒系的门派,因为仙族的技能都是非常光明磊落,不削进行“诅咒”的,从情怀12门和旧3门就能体现一番:

  魔族:极度疯狂、回身击,你打我一下我还你一下;勾魂、摄魄、魔音摄魂、瘴气、姐妹同心等等技能应该是“诅咒”一类的开山鼻祖,吸血、吸蓝、打蓝、禁疗,这种事情,神仙是做不出来的;尸腐毒、锢魂术、魂飞魄散、判官令等等,持续毒、不让复活、消灭增益、打蓝还有惊魂掌不让保护,更不用说女魃墓这个为诅咒而生的门派了。再说人族,女儿村的集体放毒、方寸山的封上还要降低属性、神木林雾杀、大唐官府的反间计等等都是比较站在道德背面的效果。而仙族是挑不出这样的毛病,不管是封法、封物理、封特技、封法宝都仅仅是限制你这个功能,不给你带来其他副作用,更多的都是提升自身实力的技能或是损敌一千还要自损八百的“平等互惠”技能(参考天雷斩),唯一会有点挂钩的是“紧箍咒”,但是也是堂而皇之地加在头上的,而且伤害非常低。

  所以在花果山这方面,我不会站在诅咒系这一边,而是认为花果山是物理版神木林。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门派称谓:5级自在鬼帝 无忧天魔
4月推出门派 女魃BB修对怨灵起效
师门技能多21点速 输出不逊龙宫
定位浅析:乃输出队友起爆发动机
陈瑶唯美演绎女魃墓师傅天女魃
女魃墓伤害测试 一回合搞定爆炸
隐藏成就曝光:带妹子飞旋涡可获
嫌MW法伤低怒转女魃墓 测试法伤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