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门派>

梦幻西游玩家透过女魃墓 实力预测天机城与花果山

  接着我们来看一下人族的天机城,天机城的简介:

  天机城中聚集了当今三界最为优秀的偃术研究者,他们掌握着可夺天工的技艺与令人惊叹的精神控制能力。他们可以用灵巧的双手和惊人的才智制造出威力惊人的偃偶与偃甲,也可以利用强大的精神力控制它们的一举一动。不费吹灰之力,即可在战斗中克敌制胜,摧枯拉朽。

  而技能爆料中爆料了一个固伤技能、一个物伤附带诅咒技能、一个诅咒技能和一个回血技能。

  我们先来讨论一下简介 简介里的重点在于:他们掌握着可夺天工的技艺与令人惊叹的精神控制能力。为什么我说这句是重点而后面一句不是 很显然 后面一句话什么偃偶、偃甲 什么控制其实是这一句话的延伸,对于这一句话的理解我们可以概括为天机城:

  1.技艺精湛(同女魃墓一样可以召唤召唤物);

  2.精神控制(这一点对于下面的技能简介也可以看出来,攻击对方使其对除我意外的目标伤害降低、嘲讽对手使其以你为目标)。

  可以看出天机城是一个物理伤害兼具诅咒能力的门派,而且其诅咒的方向与女魃墓不同,女魃墓的诅咒方向重点在于削弱对方,(降伤降治疗、反震和对增益减益状态的影响),而天机城的诅咒则是扰乱对方,尤其是锋芒毕露这个嘲讽技能,迫使对方的攻击转移到自己身上,在对方将行点杀的时候出这么一个幺蛾子,战局有可能反转。而回血技能“匠心·蓄锐”则很可能是一个系列技能(参考女魃墓的唤灵·魂火等)。

嘉年华相关爆料
嘉年华相关爆料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门派称谓:5级自在鬼帝 无忧天魔
4月推出门派 女魃BB修对怨灵起效
师门技能多21点速 输出不逊龙宫
定位浅析:乃输出队友起爆发动机
陈瑶唯美演绎女魃墓师傅天女魃
女魃墓伤害测试 一回合搞定爆炸
隐藏成就曝光:带妹子飞旋涡可获
嫌MW法伤低怒转女魃墓 测试法伤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