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梦幻西游炼妖喜出1.3成长的瑞兽 但看到技能尴尬了

  写了这么多关于梦幻西游的消息,也有很多人称我是狗托。其实说到底,我写的就是一些情怀,只不过我通过文章表达出来,很多玩家却藏在了心里。曾多次说过瑞兽在梦幻西游宝宝时代中的意义,瑞兽—芙蓉—吸血鬼—狂豹—童子!尤其是进阶后瑞兽的造型配合染色丝毫不逊色于神兽,所以大量玩家开始走上炼妖瑞兽合成个性宝宝的路子。其实,也一样,当时痴迷于去商会买野生律法和牛头马面合成。也许每个老玩家这么久都会有个这样的梦!

  付诸行动,除了要花事件去找合适的胚子外,还需要花钱去合成。因为炼妖和鉴定军火的都是几率性的问题,基本上就是看脸。显然,这个玩家合成的瑞兽有点爆炸,起码弹成就了!

  单单从ZZ和成长来看,这只瑞兽基本上全服难找到对手,1500+的GZ配合1.3成长,打完全红书那就是一只野兽般的存在。

  不过看完技能瞬间觉得凉了,这样的宝宝就算1650+的GZ也没用了,1个技能怎么办?如果看过前些日子发的有关善恶鬼将,须弥芙蓉的朋友一定记得,可以顶书!像这种没有特殊技能的就更好顶书了!

  这张顶书基本上就是你买个三四车的兽诀,一个个往上砸就行了,直到顶到4技能就完事了。这样基本上高连高必高吸高夜加个高偷套子,任务捉鬼那就是爆炸输出!

  这样一只宝宝,不算胚子,就只是把1J瑞兽顶到4J的钱最少就要几百块了。所以说,虽然炼妖很容易亏钱,但是为了这个梦,很多玩家还是觉得合出来就是赚!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看似稍微过气 实则输出也很牛叉
玩家来了 这回要合须弥上古画魂
请人用修业点升宝宝 尴尬越级了
遇到幽灵归谁的?队友抓完就跳车
玩家合云游火 狗托永远不会缺席
表演真梦幻 这波不亏下回继续
诞生过程被公开 炼妖成本超万
高反击不顺眼 老板下决心改书了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