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130级双加WD光辉铠甲 看完记得擦干口水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浙江一区——台州湾是开服较早的一个服务器。台州湾里的玩家数量可谓十分庞大。神器当然也少不了。今天帅编就带大家来看看该服的神器装备。

  150级武器:初命中589,初伤546,敏魔双加89!初命中爆了28点,初伤爆了63点,这个武器的双加达到了89,有点遗憾的是敏魔双加,要是这两个属性里随便一个换成体质,那这个武器的实用性可就高了不少!

盘点神器
盘点神器

  130级铠甲:初防215,体敏双加35,特技光辉之甲,特效无级别限制!虽然初防国标以及附加属性不高,但是它的双蓝字特技和特效简直就是让人流口水。众所周知,能出无级别的高等级装备就已经是人品爆炸了,而这个装备不仅有无级别限制,还在这个基础上拥有实用型特技,鉴定出这个装备的玩家的运气也是没谁了!

盘点神器
盘点神器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太子的脸被泼硫酸了吗 经典就这样毁了
第122联服战大数据统计:仙族西游无人敌
紫禁城8技力劈画魂打书:小斧头稳得不行
龙宫新旧奇经八脉数据对比:清宠能力提升
服战底子女号含泪离别:有猪有驴有须弥
团灭三次大唐一怒之下摧毁装备 这怪我咯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