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22联服战大数据统计:仙族西游无人敌

  几点说明:

  1、 结合1-8月经验,数据包含16强赛、8强赛、4强赛、季军赛、决赛等共计16场比赛。

  2、 人数门派为上场人数门派,而非报名门派。

  3、 魔TG可能在逆风时开始封人,敏WZ可能在顺风时烟雨清BB或者力WZ在不利局面封人的情况,故,判断魔TG和力WZ以变卡为准,输出卡则为力WZ,魔TG,其他卡则算封系。

  4、 不含封印蚩尤战数据,因为对比意义较差,故在16年12月会对1-12月封印蚩尤数据进行专门总结,专项对比。

  5、 本文由我和我徒弟小宋共同完成,感谢

  第122联服战大数据统计:仙族西游无人敌,五庄观蝉联第一

  一、门派人数

  (1) 门派人数综述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上表为122联16强上场门派人数,WZ、PT、DF、TG、LG仙族四巨头霸加上辅助DF占前五,仙族称霸时代。而16场比赛32个队伍,平均上了1.56个WZ,1个PT,0.72个DF,0.65个TG,0.62个LG。而MW、HS、SML、NR、WDD、LBC出场人数为0。

  服战人数亮点一:15个门派,16强中6个门派无人出场,比8月多了一个门派,上月LBC出场1人,这联挂0。

  服战人数亮点二:仙族123人,魔族27人,人族才仅仅10人,人族较8月多了3人。

  而从人数占比来看,WZ/PT/TG/LG人数占比77%,约3/4,比8月多1人。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群雄6固伤女儿带来的启发 会带来新战术?
龙宫新旧奇经八脉数据对比:清宠能力提升
服战底子女号含泪离别:有猪有驴有须弥
团灭三次大唐一怒之下摧毁装备 这怪我咯
傻逼怎么那么多?5技3红瓶子也想卖1500R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