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群雄6固伤女儿带来的启发 会带来新战术?

开始吐槽

  129群雄6固伤女儿带来的启发,是否会带来新的PK格局?

  跟固定伤害挂钩的门派大家用的比较多的,毒女儿,PT,地府,甚至龙宫,由于灵饰的出现,2条三固定伤害的灵饰加上符石加上临时的加成,会给固定伤害门派有非常高的加成,最近看129群雄决赛,6固定伤害的毒女儿打出的数据也是相当亮眼的,配合给5件浪涌套的凌波城使用修罗隐身,白天隐身平A坐等出套清BB,浪涌套其实触发的机会相当大,等到晚上开2次大飞机,这种消耗型的面伤其实打出的威力丝毫不弱,如果地府再配合6固伤的灵饰,用阎罗令去消耗,也是相当可怕的数据。

  因为本身一个消耗的队伍,地府就无需要什么封印几率,比较不是靠点杀去赢比赛,而地府其实也没有去抢速度的必要,因为地府本身就抗封,没有人会脑残去封印地府,全场封1次可能都不错了,这时候地府完全可以变成一个半辅助半输出的门派,没事的时候由于6固伤的灵饰,加成,符石加成,阎罗令打出的数据也是相当不错的,阎罗令还打上限,没血的时候毒一把,白天给林波城加修罗隐身,这就是129级出现的新战术,看起来威力还是相当不错的。

  毒女儿 地府 普陀 凌波城 固定4门派,最后上1个随便你想是什么门派都行,这里可以配合盘丝,盘丝的瘴气,盘丝的封印,所以队伍里相当于就是双封系,但是也绝对不缺输出的威力,6固伤的毒女儿,6固伤的地府,加上凌波城 消耗的速度会非常快。

  由于是消耗队,本身对速度的要求也不是那么的高,这时候就可以大大提高自己的抗性,把有限的点数加到体和耐上去,由于琴仙卡的出现,消耗队更是非常的稳健。

  对付双龙宫一点都不慌,而且自己又是双封,如果对方出的阵容是双封双龙和普陀,对面就没有地府开眼,隐身的林波城可以随便输出,如果对面上了地府,那就只可能是单封,因为普陀龙宫是肯定上的,另个门派只可能是大唐或者力WZ和另一个龙宫,这样双封对单封也没有什么慌的,可以再配合6抗封灵饰,这对一般的服务器去冲击强服是不错的选择,毕竟硬碰硬,硬件完全跟不上,一点赢的胜算都没有。

多固伤
多固伤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龙宫新旧奇经八脉数据对比:清宠能力提升
团灭三次大唐一怒之下摧毁装备 这怪我咯
傻逼怎么那么多?5技3红瓶子也想卖1500R
鉴定幻化2件元身 没想到结局居然是一样的
花之语系列锦衣穿戴效果:短发扎起来!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