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100满初伤满双加非专用 法系神器也疯狂

  自从法伤属性出现在人物面板上之后,法系玩家在追求高灵项链的同时,也追求着高初伤(不包括命中)的武器,毕竟武器的4点伤害=1点法伤,今天帅编就给大家带来一波超高初伤的非专用武器,让你们过过眼瘾!

  100级离火:初伤423,力魔双加48!满初伤(专用除非),力魔双加也是100级武器双加的极限,并且魔力与力量是最能影响法伤的两个属性,可以说它是能给神威法系带来最多法伤加成的100级非专用武器。

盘点神器
盘点神器
  120级飞龙在天:初伤500,耐魔双加50,特技河东狮吼,特效绝杀、简易、易修理!初伤只差5点就满初伤了(专用除外),不算附加属性,10锻太阳石后纯伤害就能加145点法伤,耐魔的属性也非常适合龙宫,不过这个武器四蓝字中,有用的似乎只有易修理!
盘点神器
盘点神器
  130级贵霜之牙:初伤537,魔力+30,特效简易!初伤只差9点就满初伤了(专用除外),它与上面那把武器一样,都是适合天科组使用的武器,两者相比,这个武器能提供更多的法伤,并且可以开5孔,可以多打一级太阳石,对于追求极致输出的天科法系来说,这把武器显然更适合他们!
盘点神器
盘点神器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娱乐5开励志赚钱买超级大熊猫
2016初冬雪趣活动攻略:宝箱位置会变化
离别的五开说点刷本技巧:看完包事半功倍
第124联服战装备汇总:好多16锻 亮瞎眼了
1W1取条175大龙:感觉应该亏1000左右!
别人玩的精锐号 无级别特技17锻
拿到了状元!天启玩家实力秀硬件
化圣九大龙:全身携带法爆装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