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快当爹的军火商来一波展示!珍宝阁财神囡

  其实我的宝宝6月份就要出生了,真心的对孩子非常的期待,自己一直想做点什么,想来想去,决定来开个帖,记录下我一直割舍不掉的梦幻西游以及孩子以后成长的点点滴滴,分享给大家看,同时也希望孩子长大之后,看见曾经自己儿时的模样会有一些感触,希望此贴能长久!加油~

  这是珍宝阁《财神囡》先发点图鉴,那时候看见财神囡号图鉴真的非常好,所以没还价直接问买家买的,其实买回来之后才发现生意并不是那么的好,曾经一度想放弃,号清得都差不多,军火灵饰一个不剩下,钱也卖光了,但是后来同区最大的灵饰商人(战神一九九五)鼓励我说:既然玩了,就一定要做出自己的品牌。思考了一晚之后,我决定既然因为前主人没好好的打理财神囡号,那就从我手上起飞!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一夜暴富 军火商梁文音半车高级装备鉴定
老板6W怒秒善恶兽决 最后砸在了9技雷鸟上
2008首名玩家杀过化圣9 非服战人员也行的
东方明珠服战号被骗 骗子CBG指定80块
175九修满DT也带龙卷套 亦攻亦法席卷全场
充钱鉴定军火 最后一件怒回一血
为招募凌波城 玩家展示团队硬件
四打卖符林:主攻淬灵血防灵饰多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