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直播>

梦幻西游化圣五开参与帮派明星赛:收获令牌一个

  我一直辗转反侧各种区,无论是火区鬼区哪个区都会有所谓的区霸,或者所谓的包场地煞。

  之前对于这种事情我都是一直置之不理,梦幻里之所以干仗大多因为以下三点原因:

  1、地煞 2、女人3、想装x 当然前两点也可以综合到第三点上

  在梦幻里我我可以说是没主动找过事~区霸们拿干我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一直追着我打

  欺负我队伍里面没封系,我开始就说过这个帖子更新到全部化9 转多FC队伍,那时候我就不用担心经验,会辗转各个服务器去跟所谓的区霸或者包场地煞的大爷们玩玩。

  之所以现在一被干就转区,完全是因为U盾里没钱,有钱我不早就干回去了,我这个人喜欢跟着别人对骂,要干就干,别BB ,臭DL天天拿个破号跟我叫啥,叫你主人跟我来对话。

  相关图集: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玩五开!玩家选五固伤闯荡2008
手绘梦幻角色:化圣龙太子很秀气
疯子五开记录:就选大唐做队长
几组炼妖:查看时一下就哭出来了
老铁深夜半车高级图 出了3本兽决
玩家1W5入手天元FC号 亮点是宝宝
老板深夜鉴定灵饰 后来成功逆袭
开香囊博人品:竟出了好几个牌子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