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因敌制胜!恭喜星海湾夺得123联服战桂冠

  战况简讯:

  星海湾战胜紫禁城

  姑苏城战胜2008

  紫禁城VS星海湾

11111
紫禁城VS星海湾

  在经过层层淘汰赛后,两支王者之师终于会师总决赛了,紫禁城是由二狗与冥想指挥的团队,而星海湾是由王小贱指挥的,从历史积分榜上看,紫禁城遥遥领先,不过星海湾也是在二十名内,自然不缺乏争夺冠军的实力了。

  开场切入,观战方鸟阵,阵容:PT+2G+DF+DT

  对战方虎阵,阵容:FC+PT+DT+LG+DF

  观战方大克对战方,两边携带了DT及DF,说明都是以点杀为主的阵容。而且两边封辅都放弃了敏捷卡,选择以持续恢复类及防守类卡片,这也意味着本场战斗短期内是拿不下来的。由于开阵影响,观战方封辅顺利地拿到了一二速,放下、灵动等先搞起,输出则对清法防BB,这时可以理所当然地看到,观战方也同样地拿到了物理一速。就在观战方DT起干将准备点杀之时看,对战方按捺不住了,先发制人失魂点杀。之后输出纷纷起盾牌防点杀。盾牌消失后,再次发起一波出其不意的进攻,观战方有盾牌,但是FC失魂可以抵消这点防御吧,配合上LG一个二龙,顺利点死!虽然之后观战方LG秒爆直接弄死,但是相比小死亡禁锢而言,观战方还是吃亏的。

  一波未平,另一波点杀又接踵而来。观战方三个输出均起纸人,要防一波点杀,然而对战方DT上了干将,这又恰恰抵消掉纸人了,观战方DT再次躺地!

  一波缓冲后,观战方DT再次站在了世人面前,双方DT各起纸人,各踩干将,却又都怕点杀,第一回合的干将有点浪费,第二回合的干将走起,对战方依然先发制人,此时观战方已有所防范了,BB直接拿来保护,对战方未能得手,下回合就自然葬送自己了。

  等到对战方DT起来恢复后,新一波点杀又跟上了,这里也可以看到对战方的想法,你DT既然有所防范了,那我就找其他输出下手吧,法系就是躺枪的一个典范了。至此双方开启了点杀的博弈,这一回合你看到法系倒地,下衣回合没准是对方DT倒地了。观战方DT一点也不想丧失自己的速度优势了,拼命地压制对战方DT,而对战方则死死守住法系。最后对战方拉出须弥,LG秒爆,把封辅都秒石化了,切断了观战方的恢复来源,一个无间地狱收尾,成功卷飞观战方。

  本联的服战冠军也诞生了,恭喜来自辽宁区的星海湾夺得第123联服战桂冠,也恭喜紫禁城夺得亚军,综合来看,双法系的效果不如单物理+法系了,点杀流重新回归到主流阵地,这一刻,四刀结束!

  附录像: 紫禁城VS星海湾.mhw (143.25 KB)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橘子洲直播取个109方寸:可以地煞节奏
服战半决赛战报:星海湾紫禁城决赛见!
第123联服战8进4战报:紫禁城成功晋级!
123联服战半决赛对战表:紫禁城对决2008
卖只宝宝心力交瘁:还要分析技能作用!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