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25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国标格局已成!

  几点说明:

  1、 结合1-11月经验,数据包含16强赛、8强赛、4强赛、季军赛、决赛等共计16场比赛。人数门派为上场人数门派,而非报名门派。

  2、魔TG可能在逆风时开始封人,敏WZ可能在顺风时烟雨清BB或者力WZ在不利局面封人的情况,故,判断魔TG和力WZ以变卡为准,输出卡则为力WZ,魔TG,其他卡则算封系。

  3、不含封印蚩尤战数据,因为对比意义较差,故在16年12月会对1-12月封印蚩尤数据进行专门总结,专项对比。

  4、 本文由我和我徒弟小宋共同完成,感谢

  第125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国标格局已成!

  一、 门派人数

  (1) 门派人数综述

相关数据
相关数据

  上表为125联16强上场门派人数,LG、PT、DT、DF、WZ,仙族人数上依旧强势,前五占据三席,DT人数较上联有所增加。16场比赛32个队伍,平均上1.2个LG,1个PT,0.75个DT,0.75个DF,0.65个WZ。而MW、WDD、SML、HS、LBC出场人数为0。

相关数据
相关数据

  服战人数亮点一:15个门派,16强中5个门派无人出场,比10月多了一个门派,PS、STL、MW、WDD、SML、HS、LBC在武神坛依旧尴尬。

  服战人数亮点二:仙族95人,魔族26人,人族39人。

  从人数占比来看,2016年最后一场武神坛也延续了上两个月的风格,人数上变化较大的是魔TG,魔TG基本被LG取代,东海龙王强势无比,在法系强大的今天,作为第一辅助的PT也必须场场到位。在国标和双封双秒队伍的变化中,DF和封系有了人数上的变化。

相关数据
相关数据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6十大更新盘点:无止境的迭代未完待续
2016十大事件盘点:三季度代言人贯穿其间
取无级别武器装逼啦 老牛带斧头霸气侧漏
69小商人档了区霸商人摊位该让座吗?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通天3c66算空车吗?
拉电闸事件:或是外围黑手操控
三人组监控:戴口罩乘电梯离开
分析拉闸门事件:谁是最大受益方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