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25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国标格局已成!

  二、 阵法与阵容

  125联阵和虎阵使用较多,32个队伍中有9个队伍开了虎阵,8个队伍开了龙阵,蛇/天/地/雷阵法依旧无人问津。

相关数据
相关数据

  这16场比赛中,2场平阵,8场大克10%,6场小克5%。在阵法小克的前提下,6场中小克方胜3场,被小克方胜3场;在阵法大克的前提下,8场中大克方胜7场,被大克方胜1场。平阵依旧不作考虑,阵法小克胜算五五开,而在阵法大克的前提下基本全胜。

  本联国标阵容WZ(FC)、PT、DF、DT、LG,出现23场。双封双秒阵容8场,三攻阵容1场。可以看到武神坛回归了封系、辅助、辅助、物理、法系的时代,而在这种阵容中LG的强势和PT相辅相成。

相关数据
相关数据

  三、回合数

  淘汰赛中,最短回合为19回合(8进4中西栅老街打成都府),

  最长回合为96回合(16进8中西栅老街打蝴蝶泉)。

  这里有很有意思的一个现象自10月份以来(123/124/125联),16强比赛第一场西栅连续3场刷到蝴蝶泉,西栅也都赢了,为蝴蝶泉深深地香菇蓝瘦。静静等待126联全明星赛会继续擦出怎样的火花,如何相爱相杀。(全明星赛比赛时间2017.1.7-1.8)

  平均回合数50,上联平均回合数54。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6十大更新盘点:无止境的迭代未完待续
2016十大事件盘点:三季度代言人贯穿其间
取无级别武器装逼啦 老牛带斧头霸气侧漏
69小商人档了区霸商人摊位该让座吗?
你们城里人真会玩:通天3c66算空车吗?
拉电闸事件:或是外围黑手操控
三人组监控:戴口罩乘电梯离开
分析拉闸门事件:谁是最大受益方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