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126联服战第三轮战报:西栅老街取得三分


126联服战第三轮战报:西栅老街取得三分

  战况简讯:

  阳光城战平成都府   世界之窗战胜钓鱼岛   西栅老街战胜流花湖

  星海湾战平再续前缘  牡丹亭战胜慈光阁    生日快乐战胜群星璀璨

  万里长城战胜精武门  太和殿战胜梧桐山    威海卫战胜小梅沙

  明秀园战胜红枫湖   黄鹤楼战胜沂水雪山   花样年华战胜百花村

  灵隐寺战胜兰亭序   蓬莱岛战胜大雁塔    天坛公园战胜苏堤春晓

  紫禁城VS清晖园

1111
紫禁城VS清晖园

  在2016的武神坛明星赛上,紫禁城一举夺冠,实现了年度的完美收官,崭新的一联,能否再续辉煌呢?观战方鹰,对战方蛇,看两边的变卡,不难看出速度掌握在观战方手中,开场敏WZ直接给DT起天地,保证本方物理不被封系控制,能顺利出手点杀。随着DF小死亡的命中,对方蛇尾的法系在毫无戒备下直接被斩杀了!紧跟着观战方开始了封印与笑里齐头并进的控制,这里也可以看到观战方的无畏布施起了法防后,就给DT加上特殊技能了,估计这是紫禁城想出的新运用吧,天地-防御靠这个技能补回一点防御。观战方非常凶的,第四回合长驱直入四刀走起,随着LG秒爆,PT也无力地倒下了。紧跟着是WZ,感觉DT就跟切菜似的。这只侍者存活得还挺久的,神了一次,充当了卡速宠。观战方取得优势,立刻换成瞬法,一波冲了过去,对战方无疑问地落败了,最后还拉出条绿色的狼,收场专用啊!恭喜紫禁城!

东岳泰山VS罗浮山

  东岳泰山VS罗浮山

1111
东岳泰山VS罗浮山

  16强常客间的角逐,观战方龙VS对战方鹰,被大克无疑。开场观战方就将点杀触角伸向了对战方物理,不过早被对战方看穿,BB卡了个大金再起个纸人,稳妥妥!观战方一击不成反陷困境,自己的两个输出都被点了几回。不过观战方也看穿了对方的意图,吃五龙解掉对方丢来的小死亡。但是一次成第二次未必奏效。观战方继续以老套路抵抗对战方的点杀,对方却不走寻常路,转而攻向观战方一速了,这一来一往的,观战方全场都是绿幽幽的小死亡与FC的降属性封,估计观战方还没反应过来,战斗就已经结束了,正如“爱情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可惜这是带毒的,恭喜罗浮山!

镇淮楼VS雄鹰岭

  镇淮楼VS雄鹰岭

1111
镇淮楼VS雄鹰岭

  小编发觉这联的战斗回合数总体缩短了,这是暴力的前兆吗?观战方风对战方虎,观战方被大克,就问你们虚不虚?现在普遍流行的是,大克之下先发制人,置之死地而后生,观战方也是如此,开场一排敏攻BB压制对方DT血量,FC又丢过去一个失魂,等到DT过去,基本就是收割状态了,对战方DT卒。观战方一击得胜,还想点掉对战方FC,可惜对战方起了个LH,这波点杀也只能告吹。由于两边都携带了FC,一波控制下来,观战方立马从优势转为劣势了,本方的输出也被点杀,两边各是一股水火不相容的状态。最后对战方点死人时套过多个小死亡,在压制两个输出的同时也点掉了观战方的封系,无间地狱的放出更为小死亡附加持续筹码,很快地,胜利便归对战方所有了!恭喜雄鹰岭!

天坛公园VS苏堤春晓

  天坛公园VS苏堤春晓

1111
天坛公园VS苏堤春晓

  又是一场96和68的对抗,观战方鹰对战方龙,毫无疑问的大克。大克之下,一言不合就开点,随着观战方小死亡的命中,DT四刀扫过去贴贴贴,法系一个补刀爆出5000+,直接带走。观战方不急于再点,先把对方场上的龙龟清了个遍,守S一波成功后,又将矛头转向对战方法系,真是点谁谁死啊!但观战方也不急于继续点其他封辅,就一直配合法系清BB,观战方一排的须弥单法BB也立了奇功,集火一个飞一个的节奏。这样一来,就不可避免地给了对战方调整恢复的时间,然而随着FC及物理的多次被点,对战方其实一直忙于清BB拉人嗑药,反点人的次数约等于0。观战方见此拉出瞬法,无间地狱的放出,快速终结了本战,恭喜天坛公园!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9111直播取个159五庄号 技能修炼都挺不错
管不住自己的手 一时冲动6500秒了个大唐
第126联服战第二轮战报:蝴蝶泉获胜了!
126联服战第一轮战报:流花湖战胜灵隐寺
武神坛明星赛第二轮战报:蝴蝶泉夺得三分
新来的服战队秀硬件 把鞋还给69
服战大唐曝光:携带150晶清项链
新出魔王神器 双加不磨还带特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