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126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得物理一速得天下

  几点说明:

  1、 结合2016年1-12月经验,数据包含16强赛、8强赛、4强赛、季军赛、决赛等共计16场比赛。人数门派为上场人数门派,而非报名门派。

  魔TG可能在逆风时开始封人,敏WZ可能在顺风时烟雨清BB或者力WZ在不利局面封人的情况,故,判断魔TG和力WZ以变卡为准,输出卡则为力WZ,魔TG,其他卡则算封系。本联比赛有力地府上场,也是以其变身卡为准。

  2、 不含封印蚩尤战数据,因为对比意义较差,故在17年会对封印蚩尤数据进行专门总结,专项对比。

  3、 本文由我和我徒弟小宋共同完成,感谢!

  一、 门派人数

  (1) 门派人数综述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上表为126联16强上场门派人数,LG、PT、DF、DT、WZ,仙族人数较125联有所减少,但比明星赛时有所增多。16场比赛32个队伍,平均上1.2个LG,1个PT,0.84个DF,0.82个DT,0.53个WZ。而PS、WDD、SML、HS、LBC、STL出场人数为0。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服战人数亮点一:15个门派,16强中6个门派无人出场,比12月多了一个门派,PS、STL、MW、WDD、SML、HS、LBC、STL挂零,MW也只是闪现了一次。

  服战人数亮点二:仙族89人,魔族28人,人族43人。

数据统计
数据统计

  从人数占比来看,2017年第一场武神坛充分展示了国标阵容的强大,人数上变化较大的是封系WZ和FC之争,明星赛时FC明显多于WZ,而到了本联人数又回到了125联时候的样子。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第125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国标格局已成!
求大神支招 装逼转个区竟然变成了外星人
第124联服战数据统计:大唐首次挤进前三
数据帝:大唐凌波五庄互转所差伤害研究
用数据流来辨析两个技能 壁垒与惊心一剑
新来的服战队秀硬件 把鞋还给69
服战大唐曝光:携带150晶清项链
新出魔王神器 双加不磨还带特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