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30联服战大数据统计:出场门派固化了

  几点说明:

  结合2016年1-12月和2017年1-4月经验,数据包含16强赛、8强赛、4强赛、季军赛、决赛等共计16场比赛。人数门派为上场人数门派,而非报名门派。

  不含封印蚩尤战数据,因为对比意义较差,故在17年会对封印蚩尤数据进行专门总结,专项对比。

  本文由我和我徒弟小宋共同完成,感谢

  一、门派人数

  (1)门派人数综述

  上表为130联16强上场门派人数,总共16场比赛。LG、PT、DT、DF、NR出场人数占据前五。16场比赛32个队伍,平均上1.1个LG,1个PT,0.9个DT,0.8个DF。

  服战人数亮点一:15个门派,16强中5个门派无人出场,PS、WDD出场是1人次。上联出场人数为1人的门派这联也没再出现,冷门门派终究是昙花一现。

  服战人数亮点二:仙族81人,魔族29人,人族50人,总数160人。

  在不调整技能和经脉的前提下,种族人数会进一步固化,出场的门派还依旧是那么几个,新门派已经确认暑期不会放出,7月新的资料片会不会带来上场门派人数变化可以看后续报道。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武神坛冠军硬件:雄鹰岭远超千万
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八强诞生
神器出炉 价值几十万媲美流花湖
明星赛8强诞生 将赴无锡线下赛
武神坛明星赛首日战:紫禁城满分
能阻挡蝴蝶泉夺冠的只有停电术了
盘点服战龙宫:每人都有神级项链
2017武神坛明星赛参赛名单出炉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