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32联服战大数据统计:三攻再战武神坛

  二、阵法与阵容

  132联虎阵和鹰阵是第一阵法,32个队伍中分别有10个队伍开了虎阵和鹰阵,天/蛇/地/雷阵法依旧无人问津。

  这16场比赛中,4场平阵,5场大克10%,7场小克5%。

  在阵法小克的前提下,7场中小克方胜5场,被小克方胜2场;在阵法大克的前提下,5场中大克方胜4场,被大克方胜1场。

  131联FC国标5场、WZ国标5场、NR国标9场、双封双秒9场(双秒可以是双LG/LG+STL/LG+DT)

  132联FC国标5场、WZ国标2场、NR国标13场、双封双秒5场、三攻5场、4攻1场、单物理1场。

  在国标和双封双秒的国标格局下,暴力三攻阵容也冲出了不一样的画面,但是三攻相对于国标和双封双秒来说,不稳定性也是很高,一旦冲不下来很有可能被对方稳住,而失去暴力优势。

  三、回合数

  淘汰赛中,最短回合为27回合(16进8中流花湖打雄鹰岭),最长回合为86回合(16进8中太和殿打镇淮楼)。

  平均回合数51,上联平均回合数54。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武神坛明星赛数据:龙宫风光不再
操作失误痛失冠军 似引发掐架
武神坛明星赛:玩家与冠军合影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Coser:偃无师稳重登场
偶然?雄鹰岭蝴蝶泉遭遇滑铁卢
明星赛冠亚军预测 姑苏城赢面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