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第132联服战大数据统计:三攻再战武神坛

  四、服务器

  16强中三年外服务器16个,恭喜西栅老街获得130联武神坛冠军,封印蚩尤成功。

  五、综合132联评价

  1、本联武神坛国标和双封双秒依旧强势,132联FC国标5场、WZ国标2场、NR国标13场、双封双秒5场、三攻5场、4攻1场、单物理1场。

  2、本联一些服务器在遇到豪门服务器时,会选择3攻强冲,也会选择单物理防守,而不再仅仅局限于国标和双封双秒。

  3、8进4中钱塘江以3封1辅助1力五庄对战紫禁城NR国标阵容,虽然钱塘江失去了进攻能力,只能清宝宝,但是却牢牢把握比赛节奏,依靠强势3封阵容让紫禁城一度绝望,但是强势紫禁城抓机会能力还是强,抓住点死对方一速的机会强行翻盘,非常不易。

  4、国标阵营和双封双秒阵容在如今的武神坛代表了大方向,在这个环境下,上一联武神坛强大的双秒阵容冲开了国标格局,这一联看到了暴力的对冲,面对强势国标以三攻甚至是四攻阵容进行反击,虽然结局大多失败了,但是我们也看到了非常强势的暴力阵容,不是没有机会,而是不能扩大优势,只要被对面抓到机会可能就被一波把优势打回去了,不是非常稳定,这是多输出阵容需要考虑的。

  5、上一联的STL好像还尽在眼前,这一联却看到了力DF展露身手,双地府阵容的强势大家有目共睹,可以大大提升点杀能力,也能很好的压制尸体,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力地府抗性不足,控制住力地府,这个阵容就失败一半了。4强比赛中西栅老街以FC国标对战蝴蝶泉三攻力DF阵容,力DF不仅可以很好的压制血量,而且能变曼珠沙华卡,抢到速度优势控制对方残血单位血量,但是国标阵容确实强势,哪怕是在2人都倒地的情况下,己方全部残血还能惊天大翻盘,这联武神坛我们看到了国标阵容在绝境中的控场能力和抓机会能力,只要被国标找到机会,瞬间就能打回来,这场比赛堪称经典。

  6、这联武神坛的决赛我相信也让很多人惊讶,西栅老街鸟阵三攻对战紫禁城虎阵三攻,看的出来双方都很想赢,但是西栅赢在一手大克阵,以12回合结束紫禁城,当时的大家相信都是懵的,这决赛也太快了吧,确实从16年至今这是最少的武神坛决赛回合,但是这132联西栅老街确实给我们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的比赛,时隔一年又拿到了武神坛的冠军,实至名归大安哥,预祝西栅老街卫冕,下一联再见。

  7、新资料片的神器系统7月18日即将在测试服放出,8月1号全服放出,新的系统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游戏体验和PK改变呢,期待下个月的武神坛。

  8、全民PK试玩阶段已经结束,接下来全国各地的比赛就正式开战了,很期待大家的比赛,也希望大家能取得一个好的名次,玩得开心。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武神坛明星赛数据:龙宫风光不再
操作失误痛失冠军 似引发掐架
武神坛明星赛:玩家与冠军合影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Coser:偃无师稳重登场
偶然?雄鹰岭蝴蝶泉遭遇滑铁卢
明星赛冠亚军预测 姑苏城赢面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