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134联服战第二轮战报:灵隐寺战胜齐云楼


梦幻西游134联服战第二轮战报:灵隐寺战胜齐云楼

  战况简讯:

  蝴蝶泉战胜青秀山    赵王城战平罗浮山

  彩云之南战胜状元坊   灵隐寺战胜齐云楼

  姑苏城战胜西栅老街   水泊梁山战胜东岳泰山

  梦回长安战平小梅沙   流花湖战胜紫禁城

  流溪河战平钱塘江    钓鱼岛战胜金戈铁马

  蝴蝶泉VS青秀山

1111
蝴蝶泉VS青秀山

  观战方龙,对战方风,蝴蝶泉本联启用了WDD,不知是不是指挥在打了PK赛之后受到的启发呢?一速被观战方NE拿到,看观战方WDD变的卡及使用了金身舍利,可以看出这是一个辅脉的。开场双方对点,对战方点杀观战方一速,不过在金身及灵动的加持下,对战方两个龙腾竟秒不出半条血,须弥单法秒出的数据是1。而观战方点杀对战方物理,随着龙三位一个法爆直接带走了。下一回合WDD用惊魂掌配合点杀,命中法系,DT四刀直接带走,随后是另一个法系。收割人头好似烧双,随后妖风四起的运用,使得辅脉WDD也能有一定的控制力了。群推是3000+首个单位的,而且推血附带了护盾效果,也可看出神器在本联的具体表现,恭喜蝴蝶泉!

水泊梁山VS东岳泰山

  水泊梁山VS东岳泰山

1111
水泊梁山VS东岳泰山

  观战方风,对战方鹰,观战方大克对战方,一速被观战方FC拿到,开场便催眠了对战方同是FC的封系,集火清理龙龟,可惜集火了几波始终未能带走。而观战方在催眠了两波一速后,果断选择点杀,然而FC出了个法金甲,点杀失败。观战方下回合补充落雨金钱,也没能砸死,使其有机会分身。点杀不成,观战方又将目标转移到物理身上了,这是现在武神坛的基本套路,要么点封系一速,要么点物理一速。一击成功,对战方颇为忌惮,前排一致起了纸人。接下来双方是一波输出互点,由于两边的DF互相抓物理速度,所以速度就两边换来换去的,观战方比较稳健,喂了回速药。由于对战方封系拿不到一速,始终被这边控制着,物理有“暂时”的一速,却也经不起一波接一波的点杀,随着观战方祭出无间地狱,LG起龙战于野,对战方崩得更快了,恭喜水泊梁山。

流花湖VS紫禁城

  流花湖VS紫禁城

1111
流花湖VS紫禁城

  其实这两组服务器并不想成为对战双方,奈何系统不作美。观战方龙,对战方鹰,观战方被大克。看双方的变卡,观战方NE拿到了一速,开场强封了对战方物理,确保本方物理能顺利出手,而DT确实顺利出手了,最后成功拿下了物理。之后对战方虽然拉了起来,无奈被观战方的死亡童子拍中大死亡,再一次倒地了。观战方趁胜追击,在对战方NE毫无防备之下,将其四刀击杀!估计DT扫得很痛快。眼看隐隐有要崩盘的迹象了,谁知对战方NE拉起飘三封超高命中,居然三个主力人员全中了,然后辅助丢给法系一个发瘟匣也命中,一时半会还解不掉,然后法系一顿秒爆,差点把观战方也吹垮了,幸好一速一个JQ挽大厦于将倾。随后观战方将前排包括PT在内的单位都点杀了个遍,对战方未缓解压力,反点了DT一波,但没中小死亡,观战方PT拉起后,BB都喂了回复大量伤势的药,不是千年,是那个回春散。然后再次向对战方一速发起进攻,BB连碎甲刃都出了。虽然紫禁城顽强抵抗,然而流花湖并没给他们喘气的机会,虽着大龙卷啊卷的,紫禁城的BB都飞了,NE又开始封印其拉BB,最后,先发制人的流花湖取得了这场战斗的胜利,恭喜!

金戈铁马VS钓鱼岛

  金戈铁马VS钓鱼岛

1111
金戈铁马VS钓鱼岛

  观战方鸟,对战方风,观战方被大克!观战方只带了两个辅助,所以一速被对战方NE拿到了,开场就是一波飘三封,紧跟着又换成单封输出法术。然而观战方的出手让人大出意外,一开始就是两龙一起炸魔,DT起T破碎,紧跟着DF毒后又用判官令打魔。然而法系点魔脉又变混沌卡来打魔,显然是还没法压制对方,对方就把你切了的。一波接一波的小死亡点杀袭来,观战方压根招架不住,这看上去更像是送分,说真的,没PS+毒NE,你双龙是很难打出效果的,更何况不是耐龙,效果更微乎其微了,恭喜钓鱼岛!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甲组16强诞生 小梅沙名列第一
服战前瞻:灵隐寺服战队宣告解散
服战报名图:新门派放出前的竞技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 将上演双城记
明星赛四强诞生 蝴蝶泉双杀晋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