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如鹰般迅捷 梦幻西游雄鹰岭11回合暴力速推夺冠

  钱塘江VS牡丹亭

111
钱塘江VS牡丹亭

  牡丹亭能走到季军争夺赛,估计出乎观众的意料了,不过纵观近几联的表现,晋级绝非偶然!但面对曾夺冠的钱塘江,胜算能有几成呢?

  观战方鸟阵,阵容:敏WZ+敏TG+NE+DT+PT,多封阵容,控制力较强。

  对战方鹰阵:阵容:PT+DT+LG+敏WZ+DF,国标点杀阵,点杀能力较强。

  观战方小克对战方。一速被观战方NE拿到,观战方WZ二速,对战方敏WZ三速,敏TG四速,开场观战方就把对战方封成了半个粽子,下一回合逐一笑里对战方封辅,不给他放JQ的机会。两边一波对清BB后,对战方先发纸人点杀了观战方的物理,对战方虽有心点人,然而少了一个法系,点人时各种贴,终是无功而返。

  有点杀成效的对战方想继续点杀观战方,奈何每每总有一个输出被控制,几回合下来,不仅所有人物单位都被封控了,甚至连BB也被WZ套了,出手都是问题,然而对战方就是不舍得拉逆境BB。

  对战方锲而不舍地点杀观战方NE,但每波点杀都失败了,而NE满愤怒也不舍得用掉,继续控制,累积的愤怒用来笑里。双方都是一样地“抠门”啊!

  可以看到对战方都被封到有点心烦意乱了,TG的封附带了掌心雷效果,被封了估计对战方都不知该干嘛了,五龙又是有限的,于是出现了几回合的自动。而对战方WZ为躲避封印控制,更冒险给自己起了天地,于是立刻成了众矢之的,被点杀后挣扎了几回合,估计五龙耗光了,愤怒也没有,法宝还起不了,陷入了空前的绝望中,于是随便打了,PT出个雪羽,拉出一排瞬法对冲,有队员甚至打不下去了,直接点逃跑了,还要吃夜宵呢# 24

  哎~~无力回天最是使人绝望,恭喜钱塘江!

  附录像: 钱塘江VS牡丹亭.mhw (87.62 KB)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甲组16强诞生 小梅沙名列第一
服战前瞻:灵隐寺服战队宣告解散
服战报名图:新门派放出前的竞技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 将上演双城记
明星赛四强诞生 蝴蝶泉双杀晋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