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如鹰般迅捷 梦幻西游雄鹰岭11回合暴力速推夺冠

  战况简讯:

  雄鹰岭战胜紫禁城

  钱塘江战胜牡丹亭

  雄鹰岭VS紫禁城

111
雄鹰岭VS紫禁城

  其实雄鹰岭与紫禁城的较量不止一两回了,但往往都是雄鹰岭处于下风,似乎有种魔咒一般,然而雄鹰岭偏不信邪,一波接一波的对冲都在为己正言,紫禁城又会如何接招呢?

  观战方虎阵,阵容为DF+DT+2LG+PT,一个偏暴力的点杀阵容。

  对战方龙阵,阵容为NE+PT+DF+DT+LG,国标点杀阵容。

  观战方小克对战方。

  全场一速被对战方NE拿到,全场唯一一个封系,但对战方打得很谨慎,一速开场先起纸人了,DT随后也跟着起盾牌,不过观战方似乎早料到对战方这个套路了。一把小死亡丢到龙三位,一言不合就是点杀,随着小死亡命中,DT四刀跟上,后面一个LG龙腾出了法爆直接带走,这真的是打得对战方一个措手不及了。从第一回合的出手上来看,物理一速在观战方。

  随后对战方一速开始了一波飘三封控制,三个命中两个主力单位,同时对战方DF也来抓DT速度,要使本方DT能先发制人。而观战方则忙着清理输出的BB。

  由于DF抓速,观战方怕丢了物理一速,辅助给DT起流云了。双方开启了一波短暂的对清死亡BB。下一回合对战方DT纸人没了,观战方感觉机不可失,DF扣忠小死亡,一把横扫直接带走。此时对战方的法系尚未拉起,又损一将。

  下一回合,对战方一速用回魂咒拉起法系,PT波澜以便让其站稳,DF毒一把回血,下一回合又给法系喂玉露丸,就是每回合能恢复一定气血的。然而观战方上一回合的BB拍出了碎甲刃,为观战方传递了一个讯息,对战方一速很脆,可以切了。

  于是下一回合,观战方DF祭出无间地狱,DT一把扫了过去,3200开刀,四刀直接终结,法系一起二龙,爆了DF6000+血,PT原想拉起DT,却不料被守S了,只好先起LH保住自己先。

  然而观战方并不恋战,小死亡扣上PT,强弩之末的她也支撑不住倒地了。随后对战方虽有两只BB在场,包括一只龟速BB,拉起一速估计可以放CH吧,可惜其余单位都被无间地狱/小死亡禁锢了,此情此景,徒增奈何!

  恭喜雄鹰岭夺得134联服战桂冠,记得当时雄鹰岭夺冠,帅编用的“展翅高飞”,如今祝福语可以改成“振翅翱翔”了!

  附录像 雄鹰岭VS紫禁城.mhw (21.58 KB)

本文导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甲组16强诞生 小梅沙名列第一
服战前瞻:灵隐寺服战队宣告解散
服战报名图:新门派放出前的竞技
传服战指挥二狗辞职!回归紫禁城
点评明星赛:姑苏城跳出思维夺冠
姑苏城上演绝杀夺冠军 总奖金50W
明星赛半决赛战报 将上演双城记
明星赛四强诞生 蝴蝶泉双杀晋级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