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服战风云>

梦幻西游武神坛决赛四大疑点揭秘 到底谁在撒谎?


梦幻西游武神坛决赛四大疑点揭秘 到底谁在撒谎?

  武神坛之战作为梦幻最顶尖的赛事,历来都是万众瞩目,不过昨晚发生了一件意料之外的事,蝴蝶泉团队打到70来回合突然全员自动了,对此当事人说法不一,有玩家罗列出几大疑点,揭示“内幕”:

  疑点一:一个养5个号的大老板文爷,武神坛停电,竟然还一点不生气!嘻嘻哈哈替68解围!

  疑点二:文爷和68老大连麦,文爷反复强调说是整座大楼停电了!而菠萝却说就他们一屋子停电了。

  疑点三:文爷说电梯没停电,菠萝迅速从电梯下去到楼下网吧开机。 (整座大楼停电,电梯有电吗)。

  疑点四:菠萝却说找别人开号!

  以下对话纯属玩家调侃。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对话

  玩家最后表示,请不要做得太假太明显好吗?反正就是文爷和菠萝的说法对不上!

  但也有玩家反驳,疑点一 文爷花了多少钱全梦幻人都知道,看过菠萝直播的也知道最少2500W打底了。难道有人花500W去买通文爷?文爷缺钱?人家玩梦幻只是为了当初的遗憾而已。

  那疑点二 我想知道菠萝打假赛可以得到多少钱,100W?不可能吧,那菠萝得冠军老板刷的礼物就给十几万吧,其次还有线下奖金。以上就直接推翻楼主。

  猪友们,你们赞成哪种说法呢?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或受影响 雄鹰岭封印蚩尤失败
被拉电闸!雄鹰岭顺利夺得四连冠
服战16强诞生:各大豪门势均力敌
服战报名图:南阳府近3000W战神
明星赛全新CG视频:无间地狱亮相
全程视频直播:137联武神坛之战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