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玩家心声第一期:生活辅助技能收益应增加


玩家心声第一期:生活辅助技能收益应增加

  相关文章:

  玩家心声:服战系统判定应当引入实时战况

  又到了周二,叶子猪特色栏目“每周玩家心声”——倾听玩家,让梦幻更美好。这期作为新开始,第一期。

  我们将认真收集和整理玩家的心声,将其中合理的部分摘录出来,努力架构一条桥梁让策划与玩家形成良性互动。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叶子猪梦幻平台发布的各类新闻、活动等,并发表自己的心声。

  《梦幻西游2》很快就要迎来十周年庆典了,作为国产第一网游,能够这么多年风风雨雨走下来而不倒,可以说是玩家倾注了无数的心血的支持。

  十年来每一点改动,都是一份成长。

  这一期我们关注到维护公告发布后,新区玩家赚钱途径减少,生活辅助技能成本过高,而产生的效益却没有达到相应的水平,玩家纷纷呼吁:

  梦幻生活辅助技能所带来的收益应增加!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首先是这周维护的具体内容:

  技能学习限制:对于开服360天以内的服务器,如角色等级<100级时,学习“中药医理”、“烹饪技巧”、“巧匠之术”技能时,技能等级不可超过人物等级。

  虽然这次影响的只是1年内新区,但是我们要考虑到这会不会成为一个试点,以后向着全服推出?

  大部分玩家生活辅助技能:

玩家心声
大部分玩家生活技能

  大部分玩家的生活辅助技能从炼药、烹饪、巧匠中选择;而打造、炼金、裁缝对熟练度要求较高,所以区内会出现名人打造这类情况,并不是大部分玩家的赚钱途径;熔炼和灵石由于开放的帮派以及受众较小,也难以成为大部分玩家的必点生活辅助技能。

  而现阶段,许多区的三药、烹饪、家具都被GZS垄断,造成玩家在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完成帮贡要求后,再消耗大量经验和金钱进行升级的生活辅助技能不能带来足够的收益,甚至有时候所得收入还不足以弥补摆摊所需点卡费用。

  那么,是否应当考虑提高这些生活技能所能带来的收益呢?

  或者,降低这些生活技能的成本?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猪友7594602表示:感觉没什么打击........新区开始基本都是冲级的,技能的研究肯定没升级快.一般都会练到70或105+才停.家具烹饪要学也够了,除了高品3药影响会有点。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猪友xuzi1234则更是直接的认为:策划这一举动是希望玩家在新区直接卖点卡!

玩家心声
玩家心声

  猪友336129400点出:我觉得策划应该提高生活辅助技能的收益,坑爹的我的辅助点满了,本钱回不来。

  综合多方意见:

  1、玩家认为此次修改对新区影响不算太大,因为还是大部分玩家都是比较高级;

  2、网易是否应当注意到生活辅助技能的成本过高,但是收益太少,在以后考虑增加这方面的收益,在维护后让普通玩家更容易在梦幻中生存。

  3、大部分玩家都不是RMB战士,网易应当考虑大部分玩家的游戏现状,提高系统的产出,让玩家在游戏获得更好的体验。

  亲爱的玩家,您是否认同鸡翅提出的这三点意见?又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加入讨论!

  玩家才是一个游戏的核心,生活辅助技能收益又是大部分玩家关注焦点,倾听玩家心声,让梦幻更公平更精彩。

  对于此次玩家心声鸡翅收录整理到此,接下来的一周将继续关注玩家们的心声。

  欢迎大家发表意见,也许你就是下一期的主角。

  >>>>进入论坛讨论<<<<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