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生死劫引发改革

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系列二第三记。

  为了迎接梦幻十周年,叶子猪将独家推出梦幻十周回顾系列,从2013年11月6日开始,每天推出一记,主要回顾对梦幻产生重要影响的人物或者事件。记录梦幻十年的成长与变化,回首那些一起走过的风风雨雨。

  十周年系列汇总:【梦幻十周年回顾】系列汇总贴

  今天是11月18日,献上系列二第三记:生死劫系统从放出到被征服,最终引发改革。

  这一记我们主要回顾生死劫系统从放出开始,成为所有玩家最大的挑战,引发无数前辈前赴后继研究破阵之法,最终在历时一年半之后被水美眉攻克。而后在生死劫杀法明确化,所带来的不仅仅是高额奖励,更加引发了一轮狂潮,造成了装备和属性的改革。

  给

  这十年

  一同见证我们青春的

  不悔与执着

  梦

  幻

  西

  游

  生死劫系统介绍

  玩法及奖励

  《乾坤九曜图》内布下九个大阵,各有高手坐镇其中。这些守阵人以前都是三界中响当当的人物,只是近日魔神将要现世,画中诸雄无不感到了他的怨念与仇恨而杀意萌动。他们忘却了修身养性的要诀,却没有忘记运用盖世的神功手段来杀戮他们看到的一切。玩家要逐关冲破,直至九生九死。

  活动条件:等级≥120级,3人或以上组队参加。

  每冲破一关队长都将敕封特殊称谓;连续冲破9关,还将获得特别的奖励--装备点化。未能一次通关者,再次闯关将从上次通过关-1关重新开始。

  每次全通过9关的玩家可获得一次点化一件≥90级装备的机会。

  每个ID(无论作为队长还是队员)参加挑战的第九关次数上限为:每天上限3次,每周上限9次。

  每个ID使用生死劫点化次数上限为:10

生死劫
生死劫奖励

  玩家心理变化

  从描述可以看出,生死劫的有两大难度:连续通关、渐增难度。在开放初期,玩家挑战生死劫的主要目标应当是因为第九关的150装备制造书。但是玩家发现生死九并不如想象中的那么简单——第一关就让许多当时的强人尝到了苦头,此后玩家闯关生死九的目标已经渐渐从获得高额奖励变成了完成这种挑战,所能带来的荣耀感和心理满足。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 11月19日话题:征集问题!叶子猪将语音采访雄鹰岭团队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梦幻数年 这些点滴你还记得多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