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生死劫引发改革

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系列二第三记。

  生死劫影响二:150装备普及

  事实上到了今天,对于已经得到了潜能点、新临时、坐骑加成、符石加成、法宝辅助和龙龟大阵的我们来说,生死劫已经不再象当年那样高不可攀和难以挑战; 随着隐身女儿孩子过生死九、天地辅助过生死九等小聪明战术的普及和生死九剧情团队的逐渐专业化,很多服务器都已经实现了150书铁量产的基础条件,但我们仍然要对若干年前那些向生死劫发起挑战的玩家们致以最高的敬意,今天的我们无论看到了多么美丽的风景,都是因为我们站在他们的肩膀上。

生死劫
生死劫通9关

  时至今日,160装备都已经开始进入许多服战队伍当中,在当年由于玩家通过的成功率提高,也随之衍生出了专门依靠帮人杀生死劫赚钱的团队,服战队员能够取得佳绩,一定程度上也是依赖了这些团队高速产出150装备。从现在150制造书和铁的产生途径来看,生死劫依旧是最重要的基础。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 11月19日话题:征集问题!叶子猪将语音采访雄鹰岭团队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梦幻数年 这些点滴你还记得多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