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十周年回顾】生死劫引发改革

梦幻西游十周年回顾系列二第三记。

  生死劫影响三:套装普及

生死劫
生死劫龙龟阵

  生死劫之所以会对玩家带来巨大的诱惑,不光是那高额奖励,更重要的是生死9后对于装备进行点化附加套装效果。而套装的便利及重要性我体现在首回合就可以进入所附带的效果状态,对于STL等门派来说是即不浪费回合数由能抢先出手的上乘之选。3件套带来4回合的持续,5 件套持续8回合,持续回合这就节约了玩家的回合出手。

  在这种情况下,大量的点化机会带来的是各种套装开始普及,成为高端玩家的追求,并且随着时间推进,中端玩家也渐渐具备一定能力,套装开始真正普及。

  此记回顾到此结束,预告11月19日十周年回顾关键字:建业、太阳旗。

  >>>>进入论坛讨论<<<<

 
 

 

[编辑:鸡翅]
分享到:
上一篇:梦幻西游2 11月19日话题:征集问题!叶子猪将语音采访雄鹰岭团队 下一篇:梦幻西游2十周年美文:《梦幻数年 这些点滴你还记得多少》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