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2017春心萌动大赛开启!总共奖励七只神鸡

  《梦幻西游》2017“春心萌动”大赛将于2017年3月28日8:00盛大开启!各位玩家只要前往长安城(223,108)春心萌动使者处报名,并依据指引上传参赛资料即可参与比赛!比赛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超级神鸡、专属祥瑞“萌动猪猪”、万元现金等惊喜大奖哦!

  2017春心萌动大赛简介

  活动介绍

  《梦幻西游》电脑版第二届春心萌动大赛来啦!

  全新的赛制内容,为期21天,分7个趣味参赛主题。豪华的奖励设置,超10万元现金实物大奖+珍稀游戏奖励+唐人梦幻西游影视剧实地拍戏体验。

  现在参与春心萌动大赛,秀出最自信的你!不但可以化身游戏大明星,还有机会成为《梦幻西游》影视剧宣传大使哦!

  符合参赛条件的玩家可通过《梦幻西游》电脑端或互通版进行报名。

  颜值赛

  在《梦幻西游》里,你可能是叱咤风云,登顶巅峰的服战玩家;也可能是封妖捉鬼、跑商押镖的休闲玩家。又是一年春心萌动大赛,快来把你的颜值秀出来,说说你的梦幻故事吧!七大趣味参赛主题,总有一款适合你!

  明星赛

  你仿佛天生具有吸引聚光灯的本领,总能轻而易举成为人群的焦点。只要你曾有过直播平台签约经历、电视电影音乐剧或演唱会等演艺活动经历,就可以报名参加本次春心萌动明星赛的角逐。不要错过这次让你闪光的机会,你值得更加耀眼!赶快报名参加春心萌动大赛吧!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清明节活动:完成小副本可进行挑战玩法
准混队的挂机看电影 就不准我拉车慢几秒
网操不成恼羞成怒!这人渣已婚还想出轨
2017愚人节活动简介:环式有概率奖励翻倍
八技童子打满全红:低神迹实在太顽固了
冰晶雪魄祥瑞染色:囊括18角色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