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焦点关注>

梦幻西游2017精武天神热门阵容:物法搭配成主流


梦幻西游2017精武天神热门阵容:物法搭配成主流

  2017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在经历第一阶段的报名、第二阶段的积分赛后,即将迎来稍显残酷的第三阶段淘汰赛,淘汰赛将在11月15日-11月20日进行,共计四场。为啥帅编要用到“稍显”这个词呢?因为在7场积分赛后,各组分别有64支队伍晋级到淘汰赛,而11月15日即将迎来的是32强决赛,这个晋级名额介乎PK赛和服战之间,所以说只要用心打,还是有很大机会笑到最后的!

  通过查询各组排名及积分榜,可以看出相应的强队。从前十的排名榜上看,达到41分的队伍都是凤毛麟角,而并列39分的则为大多数。

  这些高分队伍开的多是什么阵容,又喜欢开什么阵呢?下面帅编就带领大家分析一波,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详情
精锐组积分榜
详情
勇武组积分榜
详情
神威组积分榜
详情
天科组积分榜
详情
天启组积分榜

详情
天元组积分榜


  众所周知,在10月31日的一次维护中,69~109的PVP玩法,抗封等级额外提升了,这也意味着封系的地位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会对精武天神的比赛造成什么影响呢?

  通过筛选高分队伍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精锐组的主流封系依然是NE、FC,其中多为双封组合,或是NE+FC,或是2FC的睡杀队伍。偶然会有乱入的敏TG,但数量可以忽略不计了。

  物理输出多为满天力DF+满天力DT,所以FC的定身符使用频率也很高。法系输出则统一为MW,起了牛劲的MW群秒可达到1000+一个单位,单秒降低灵力的目标可超越4000,确实是69首选法系啊!

  至于辅助,唯一看到的一个PT真的可以忽略掉。而开蛇阵变画魂卡想将抗封效果最大化的队伍,却往往落败了。反之,龙阵的使用频率非常高,DT+力DF+MW+FC+NE,可以说是精锐组的标配了!未来这种阵容会出现在32强赛么,让我们拭目以待!

详情
精锐组对战
详情
精锐组对战

详情
精锐组对战


  相对精锐、神威而言,勇武介乎一个中心地带,在这个级别里,门派阵容的搭配更加五花八门了,不过DT出乎意料地被排除在外,取而代之的物理系多为力WZ、力DF,主流封系依然是FC、NE,敏TG与精锐组别的战斗一样,依然是活久见的门派,而法系就比较多元化了,魔FC、魔SM与MW争宠,也开始崭露头角了。辅助也初露锋芒,其中HS的数量明显高于PT。

  从上场阵容来看,一法一物理的搭配较为常见,相信策划的改革已经收到成效了,以后那种持续120分钟的战斗会绝迹么?锁定32强赛便能一窥究竟!

详情
勇武组对战
详情
勇武组对战

详情
勇武组对战


  神威这个组别,是玩家聚集人数最多的了。之前就有玩家反馈,现在的神威战斗法系地位好低,于是促使策划提高了X9级别的抗封能力。

  不过从积分赛的战斗来看,封系一哥依然是敏TG,超高的封印命中加上掌心雷效果,不吃个五龙真不知该干嘛了!次之的则为敏FC与PS,但出场率太低太低了,敏TG依然为首选!

  物理方面,也与精锐、勇武有了一个区分度,这里比较热门的当为LB,力WZ的地位颇显尴尬,该是封还是输出还是点灯呢?有时候他会迷失方向。

  辅助方面为PT、DF,但辅助DF在这个版本下并不常见。

  法系方面,魔FC、魔SM、MW也在改动之后登上了PK舞台,他们能否在小改之后有所表现呢?就看这次32强赛了。

详情
神威组对战
详情
神威组对战
详情
神威组对战

  紧跟着是天科,飞升之后的级别,在打法和门派阵容上又有了一些变化。由于分身术和一笑倾城的存在,NE和FC成了首选封系,不过FC的地位要高于NE。

  而在法系上,魔TG成了官方唯一指定法系。

  物理系方面,则是DT、力WZ各占半边天了。力WZ的选择要优于DT,顺势时烟雨,劣势时或封印或点灯,尽显灵活多变。

  于是这么一种组合出来了,NE+FC+DT+魔TG+HS,淘汰赛的对战,不乏这种阵容哦~~

详情
天科组对战
详情
天科组对战

详情
天科组对战


  最后一个X9级别,就是159了,这个级别其实没多大特色,但点的乾元丹与天元相比,只有一丹之差了,而打法上也与天元非常相似:

  常见的封系:敏TG、NE

  常见的辅助:DF、PT

  常见的法系:LG

  常见的物理系:DT

  所以你可以从天启的战斗中看到天元的雏形,DF的小死亡使用频率非常高,注定是暴力交织的级别,由此可见,32强赛,这个组别必然是以暴力碰撞为主节奏,开打之前,要先祈祷别手动滑稽了!

详情
天启组对战
详情
天启组对战

详情
天启组对战


  最高级别,同时也是打法最丰富的175,其实大多数战术与服战类似,只是相较而言,老板们在阵容的搭配上又有一些小差别,主要体现在:

  NE占据了绝对封系一速,敏WZ成了第二优选封系;

  DT绝对的点杀制霸地位,不知此次门派修改是否能让ST占据一席之地呢?

  LG虽然被戏称为义气龙,但自159起,配合法爆灵饰,实则为第一法系。

  辅助当为PT、DF,地位几乎不可撼动,PT能提前拉小死亡成了必带辅助。

  可能在观赏性上群众已经麻痹了。但在打法上,却几乎引领了整个梦幻PK的潮流!

详情
天元组对战
详情
天元组对战

详情
天元组对战

  在淘汰赛即将开赛之际,相信经过帅编的一番分析,大家对各个级别的阵容选择都有一个比较清晰的了解了。选择合理的阵容才能稳操胜券,甚至做到出奇制胜!谁能晋级下个场次的战斗呢?锁定精武天神,精彩即将揭晓!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精武天神32强:双输出依旧是主流
积分赛进行时!精锐组三攻速冲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