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7十大事件盘点:梦幻影视巅峰PK齐发力

梦幻西游天下无双新服盖世英雄火爆来袭,冲级赢点卡大奖>>>

梦幻礼包


梦幻西游2017十大事件盘点:梦幻影视巅峰PK齐发力

   光阴如梭,《梦幻西游》电脑版又陪伴我们度过了快乐的一年,告别2017迎来2018,回首梦幻全年,两度门派调整,、新资料片《神器》的推出,全民PK赛、精武天神、群雄逐鹿等,无一不带给我们非一般的游戏体验,今天美编将带领大家寻梦追忆,一起回顾2017梦幻十大事件!

  一、四月份门派调整:各门派输出能力更为平衡

  四月份的门派调整,影响最大的是固伤门派,“移除了原先对NPC的伤害加成,新增对NPC使用时,增加敏捷*0.7的基础伤害,并收双方的修炼影响”,对于这次的门派调整其实是为了平衡固伤与传统输出门派的任务能力,如果固伤想追求输出,那就必须加敏捷,但是高敏的同时又牺牲了生存,鱼与熊掌不可兼顾,不过如果是全敏固伤的话,输出会比之前稍高,总算换来少许安慰吧!

详情
固伤输出

  相关文章:

       固伤玩家表态:屡次被策划玩弄 心冷了!

  测试区快报:难度任务固伤输出降低明显

  玩家浅谈固伤门派调整:堪称灭门只能离开


网易520发布会

  二、网易520发布会:真人电视剧进度曝光

  为了打造泛娱乐文化,网易与唐人影视达成合作,真人电视剧开拍ing,在520发布会当天,现场曝光了龙宫、蓬莱仙岛、普陀山等游戏场景的设计手稿,此外,网易还启动造梦师计划,邀请人气作家创造18角色同人小说,最后,当然是发布会的高潮,新丁宣布,暑假全新资料片《神器》将于七月份发布!

520相关爆料
520发布会

520相关爆料
520发布会

  相关文章:

       网易520发布会爆料:全新资料片七月发布

 


2017品牌发布会

  三、2017品牌发布会:影视杀青、跨界合作、新资料片曝光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7品牌发布会于7月6日在上海1933老场坊盛大开启,这次的发布会总体来说可以分为四部分,首先是宣布梦幻影视剧的进一步动态,已顺利杀青,由陈瑶饰演骨精灵,龚俊饰演剑侠客,陈柏融饰演龙太子,这豪华的明星阵容,定能给我们超棒的视觉享受,其次《梦幻西游》与百事七喜达成跨界合作,这让美编想起了之前的李宁和营养快线,看来又会引发一大批玩家的收藏热情。

  新丁还向玩家介绍了梦幻各阶段的赛事,武神坛明星赛、精武天神赛、X9赛事、全民PK赛,其中全民PK争霸赛的赛事奖励总价值高达200万,最后当然是重头戏,暑假新资料片《神器》的内容曝光,神器系统、轮回之墟、神器任务·合,重磅内容真是一浪接一浪!

2017发布会爆料
2017品牌发布会

2017发布会爆料
2017品牌发布会

  相关文章:

       专题报道:《梦幻西游》2017品牌发布会

  专访主策划新丁:对游戏我们从不玩虚的

  2017发布会爆料:全新资料片8月1日放出

 


新资料片《神器》

  四、新资料片《神器》:新系统、新剧情、新玩法

  对于这个新资料片,除开轮回之墟玩法和新神器任务来说,最实用的还是神器,毕竟提升了属性还增加了三个被动技能。美编认为,对神器技能来说,收益最大的还是亲儿子大唐官府,剑啸山河5%的伤害BUFF加强了大唐的点杀能力,惊锋也让大唐官府有了更多的加点选择。其次,治疗门派也有不同程度的加强,但是对于不追求属性的平民玩家,这个神器设定并没太大用处,首先是花费巨大,175三个区域全开需要花费10E,而且属性加的不多,灵气消耗超快,平民玩家真心耗不起。

神器培养
神器

  相关文章:

  独家曝光:新资料片十五门派三大神器技能

  犀玉的属性与五行相关:不同门派有差别

  神器是可以洗五行的:包含隐藏五行属性


2017全民PK赛

  五、 2017全民PK赛冠军诞生:1601战队夺得50W

  全民PK争霸赛是梦幻一年一度大型的PK赛事,历时两个月,战队要经过排位赛、进阶赛、赛区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最后站在巅峰的战队经对决后才会产生全国总冠军,在2017年的巅峰对决中,来自两广赛区1的1601战队一路披荆斩棘,力克群雄,终于夺得了全民PK赛的总冠军,并将50万大奖收入囊中!在今年的PK赛中,报名人数突破60W,火热程度也是历年之最。

详情
全民PK赛决赛

  相关文章:

  PK争霸赛季军争夺战:悠唐传媒大获全胜

  PK赛半决赛战报:浅尝辄止进军决赛 

  PK争霸赛8进4战报:悠唐传媒强势挺进!


十月底门派调整

  六、十月底门派调整:狮驼岭暴力觉醒

  对于10月份的门派调整,影响最大的三个门派应该就是大唐官府、龙宫、狮驼岭了。对于龙宫来说,傲翔的调整,使得不少龙宫玩家纷纷转向魔TG,一定程度平衡了法系门派,不过人族的神木林依旧还是专业卖符,大唐官府点杀能力大幅度加强,不愧是亲儿子职业,另外狮驼岭在这次的门派调整中成为最大的赢家,面伤点杀能力大幅度加强,狮驼岭也因此重回武神坛,如玩家所说,这只沉睡的狮子终于觉醒了!

详情
门派调整

  相关文章:

  分析大唐经脉调整:起干将1血也可无脑扫

  分析无底洞门派经脉调整:封脉略微加强

  大唐新经脉静岳测试:不耗时间玩家点赞


2017精武天神大赛

  七、2017精武天神年度争霸赛:紫禁城霸气夺冠

  每年X9最大的PK盛事应属精武天神,冠军队伍可获得精武天神·(XX)霸主的称谓,十六强也可以获得精武天神·(XX)诸侯称谓,此外天启以上的冠军队伍还可以获得整套的150书铁,奖励杠杠的,但要想获得好名次,战术硬件配合相当重要。据统计,本届精武天神封系大放异彩,从以前的单封,变成现在的双封或者三封,之前冷门门派狮驼岭,在门派调整后在赛场表现也相当突出,连环点杀、狮搏清宝宝、鹰击打面伤,相对于其他物理输出门派显得更加灵活。本次天元冠军紫禁城就是带有狮驼岭上场,法系的话也不再是龙宫一家独大,魔天宫的上场率有明显增加,17年精武天神,是最后一次15门派的精武天神,18年将是18门派精武天神,可以预想,未来的门派竞争会愈演愈烈。


2017精武天神

  相关文章:

  精武天神2强赛第三战:大明湖弹尽粮绝

  精武天神X9冠军赛第一战:成都府超暴力碾压

  精武天神天元组阵容预测:国子监风云起


群雄逐鹿精英赛

  八、群雄逐鹿精英邀请赛:X9玩家投入受肯定

  在17年的青岛站交流会上,官方也肯定了X9玩家的投入,举办了主题为“为梦想而战”的群雄逐鹿赛季精英邀请赛,现场邀请了精锐、勇武、神威三个X9级别的顶尖玩家亲临现场,为观众朋友们展现了X9独特的战术魅力。

  最后,神威组的“决心报名甲组”战队、勇武组的“去青岛食大虾”战队,精锐组的“指挥想蹦极”战队击败各路豪杰,取得了本季精武天神的总冠军!

选手专注比赛中
选手专注比赛中
选手专注比赛中
选手专注比赛中
选手专注比赛中
选手专注比赛中


2017嘉年华暨发布会

  九、2017嘉年华暨发布会:新门派新召唤兽首度曝光

  2017嘉年华暨年度发布会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召开,本次发布会带来了几项重磅消息,首先是影视,由网易游戏、优映文化、网易影业等多方联合打造的一款悬疑迷你剧《代号5》将在2018年首播。

  另外,官方还将推出一款全新动画片《时空之隙》,满满的日系风格。而《指尖上的梦幻》收效良好,也将推出第二部。

  其次是游戏内容,本次发布会还公布了超级猪小戒和超级神狗,目前经测试,超级猪小戒最高可秒9。此外还有重头戏,现场曝光了三个新门派女魃墓、天机城、花果山,新召唤兽等等,最后策划宣布放出时间为2018年1月23日!

梦幻影视剧片花
梦幻影视剧片花


女魃墓

  相关文章:

  梦幻2017嘉年华暨发布会 叶子猪全程报道

  2017发布会:悬疑剧《代号5》18年首播

  全新资料片18年1月23日开测 新门派首曝

 


2017武神坛明星赛

  十、2017武神坛明星赛:首度开辟线下赛,新增“禁选”机制

  武神坛明星赛作为梦幻PVP顶尖赛事,首次加入“禁选”机制,“禁选”就是可以选择两个门派无法同时上场,比如说ban龙宫或者普陀,那么这两个门派只能上场其中之一,这次的“禁选”打破了传统的PK模式,让一些冷门门派也有了上场的机会,也打破了常规的战术打法,让玩家可以衍生出更多的战术!在2017的明星赛中,来自紫禁城与姑苏城的战队成功击败各路战队,最终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最后,来自姑苏城的战队以2:1的战绩击败紫禁城,成功夺得2017武神坛明星赛总冠军,并将50W现金大奖收入囊中。


武神坛全明星争霸赛

武神坛明星赛禁选
武神坛明星赛禁选

  相关文章:

  普陀龙宫齐遭ban!武神坛明星赛禁选机制

  2017武神坛明星赛8强诞生 将赴无锡线下赛

  武神坛明星赛预选赛首日战毕:齐云楼名列前茅

  2017的年度大事盘点就这么多了,相信有策划的引导,又有玩家的大力支持,梦幻的未来会越来越好,回顾2017,展望2018,让我们用全新的姿态,迎接新一年的《梦幻西游》电脑版!

叶子猪梦幻西游玩家群:1群 325703083 (2000人),2群: 330102322 (千人);3群: 424986787 (游戏疑难解答);4群: 330518295 (商人物价);5群: 1063086037 (疑难解答);6群: 1045753197 (春心萌动);7群: 787195090 (活跃互动);8群: 720665628 (全民PK)

[编辑:夏大雨]


迎五一争梦幻西游奖章,赢年卡点卡大奖>>>


    猜你喜欢
    后羿陵墓上部副本攻略:灵符会召唤小鬼
    怪物智能点杀 如梦奇谭之三生石任务攻略
    珍宝阁全服第一女魃墓已出售 成交价为440万
    高手进阶 如梦奇谭之一斛珠详细杀法奖励
    梦幻前五级别的武器 世界之窗的狮驼那么强
    如梦奇谭之八行书攻略:请你排兵布阵!
    钓鱼岛空降第一普陀山 醉奶先生退位让贤!
    如梦奇谭之七星冢攻略:看门狗点杀必死
    如梦奇谭之九重塔攻略:曼珠丢小死亡必中
    新资料片大预测 青丘九尾狐和新鬼魂召唤兽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