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策划简直是我崇拜的神!平民玩家提升心累

  梦幻CH简直是我崇拜的神!愚人节任务对低端5开,简直是难受。不说5开,估计一般玩家组队也是不简单吧?这不是打击五开,我信了,绝对不是! 这是打击所有低端玩家! 不冲个三五百的你想玩梦幻? 光做师门和抓鬼吧! 要么就打打图,押押镖~~~ 。CH大人,你说我理解的对么?

  要说奖励,我刚忍着痛做了1轮,费了能有1小时? 估计还要多,队长最后一轮得了个藏宝图,其他号是毛都没有~~70的5开做的 金钱奖励一轮下来估计一个号是3W ~ CH哥 3W 够我1小时点卡么? 投入也不是0啊 5个号 每个都是双三孔 技能满 这样还不行? 杀一个怪需要6~7回合你敢信? 不说5开 普通玩家也有花不起钱的吧? 他们怎么生存? BB是垃圾了点, 但是我也不能每个号都搞个连必吸夜偷吧? 就算我搞了 普通5JN能打出伤害? 不进阶能打伤害? 进阶了没修能打伤害? 怎么我觉得这个跟针对5开没关系, 是针对所有下游玩家,那些只想冲点卡玩的的玩家根本是玩不起了,那梦幻这点卡花的有什么意思? 跟别的游戏不同,我花点卡了,然而发现光充点卡不够 , 还要花钱秒菜买BB 点修 才能够混?? 这就是我宁可5开也不愿意自己玩的原因,就这点投入 自己玩有人会要你? 如果说加强自己的实力,秒菜 然后混队 那我宁可稍微多花点钱去搞5开,因为花钱搞一个号搞完之后有可能你还是被嫌弃,还有各种队友坑,掉线等等不良因素。而把这些钱分摊下来去搞5开,省时省些压力。

  有很多人会说,没人逼你玩梦幻,减低难度给你5开党做福利?等等等等话,我想说的是,这么讨厌五开,请CH直接限制每台电脑限制登录一个号,没问题,我可以接受,因为我不靠这谋生,我也不懂什么有没有五开这游戏能不能活的问题。我玩梦幻很久了,虽然不是一直在坚持玩,但是断断续续一直玩,从04年开始就接触这个游戏,他让我难忘的是,在做活动时,得到一个订婚,一个兽决,甚至是1个C66的那种喜悦感,是大家在一起一个回合一个回合做任务的同时还能有惊喜的一种感觉。然而现在有多少人组队的时候在喊上车发须弥? 有多少人在喊垃圾别来?有多少人在喊混子别来? 那么又有多少人在喊平民队? 我现在很少有看到有人喊平民进组了,我想不是他们不想组,不是他们只想混,而是他们知道除了抓鬼,其他任务及时组了,也刷不过去的那种失落吧? 及时刷活动了,也是一种得不偿失的尴尬吧? 在这个连抓鬼都不要垃圾的梦幻时代,真正的平民真的存在么? 我也有09DT 17修满 BB攻修14了 带着2个4孔溅射,伤害不高1650 但是虽然我自己觉得刷大多数任务够了,但是每当看到别人在组队时喊垃圾别来的时候,我都会犹豫一下,我都不会不敢去点ALT+T。因为我真的到那时我都在想,我,这个程度,算垃圾么?我这个程度会被人嫌弃么? 这才是我需要5开的原因,我不想再被抛弃了,不想再被嫌弃了,不想在看人脸色,不想在刷完一轮环任务之后被人T出队伍了。

愚人节活动满怪
愚人节活动满怪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7愚人节活动攻略:杀到最后全见小白了
清明节活动:完成小副本可进行挑战玩法
2017愚人节活动简介:环式有概率奖励翻倍
爆料:2017清明活动抢先看 增加挑战玩法
爆料:2017年愚人节活动抢先看 答题撕卷
第三阶段活动攻略:保证光亮存在
元旦活动:三种福袋可摆摊交易
2018元旦活动抢先看 有三种福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