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策划简直是我崇拜的神!平民玩家提升心累

  我不是不想进步,不是不想要变的更强,但是按照现在的奖励和任务难度,我真的快崩溃了。作为一个09DT,我可以押镖,可以打图,可以抓鬼,可以去做师门。去积累自己的金钱,去增强自己的实力,但是,真的好累,真的好难····· 做一个师门20~30分钟,得钱20W左右,抓鬼,一个小时 得钱20W左右,压50镖,1镖平均按1分30秒计算,需要75分钟,那么实际时间或许在1个半小时甚至往上,对于我这种不是职业的梦幻选手来说,绝对是多于这个时间的,打宝图一天300次,我打过 8小时左右,请别嫌弃我慢,我就是这样,我本人是做不到一直集中在这里去打宝图的。

  09DT按照30%的出图率 出100张图 区里一车52W 5车就是260W。我个人只知道刷这些挣钱了,别的副本什么我真的不想做了,真的好难受,每次作为一个散人,我很多时间只是在那看着,只有看到随便来这三个字,我才能安心的去组队··· 但是把我以上这些都做到, 作为我个人,需要多少小时呢? 至少10小时··· 10小时得到金钱360~400W, 生日快乐的点卡一点在11000左右 10小时就是60点卡 就是66W那么我10个小时的辛勤劳动 换来的将是300W~350W的收益。 但是! 我真的不是专业玩梦幻的,我哪里有每天10小时的经历洒在这个上面?我每天也只有3小时左右的时间,最多5个小时了。

  当我真正积攒到5000W ,我需要一天不落的上线5小时,要上1个月甚至还要就,然后发现,哦 勉强能买一只大家说的可以任务的须弥了。但是我还没有BB修,法修=0 那么我又要花多久去补修呢? 算不过来了,真的,这么玩梦幻,好累。给真的平民一个机会吧,我真的很想玩梦幻,但是,不在这里花费更多,我发现我真的快玩不下去了,我真的害怕当我辛辛苦苦完成一个我所立下的目标时,一次更新,就讲出现更多我需要补充的东西,想想真的太可怕了,更可怕的是,随着打击5开,任务奖励的降低,大多数任务更多成为刷经验的活动时,我已经无路可走。

被逼走上五开
被逼走上五开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2017愚人节活动攻略:杀到最后全见小白了
清明节活动:完成小副本可进行挑战玩法
2017愚人节活动简介:环式有概率奖励翻倍
爆料:2017清明活动抢先看 增加挑战玩法
爆料:2017年愚人节活动抢先看 答题撕卷
第三阶段活动攻略:保证光亮存在
元旦活动:三种福袋可摆摊交易
2018元旦活动抢先看 有三种福袋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