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

厉害了!梦幻西游未超10级的玩家竟鉴定出120无等

  每周人品榜,网罗各大服务器幸运事件。今天第14期,首先我们来讨论下鉴定无级别的姿势,有水攻的树怪才是真树怪,那么没有水攻的水攻叫什么呢?本期人品榜为你揭晓:

  一:6红2蓝的8技能须弥鬼将,就看老板忍不忍的住气了。

  花好月圆服务器有玩家爆出8技能红蓝相间的须弥鬼将,防御资质1204、法力资质3273、体质资质3273、成长1.217;拥有技能高级魔之心、高级法术连击、高级法术暴击、高级感知以及2本蓝书雷击、慧根,红蓝相间看起来不是很好看,不过任务还是够用的,至于PK的话美中不足少一本高级神佑复生或高级法术波动,不知道老板忍不忍的住气了。

各大服务器幸运事件
各大服务器幸运事件

  二:乖乖,高成长12技能须弥吸血鬼,就看打书如何了。

  德阳文庙服务器玩家炼妖喜得12技能须弥吸血鬼,兴奋的直接呼喊感谢三十爷爷。防御资质1240、法力资质2154、体资资质略低2613、爆成长1.271;达成就是一直完美的耐须弥!

各大服务器幸运事件
各大服务器幸运事件

  三:爆炸资质,这还以为是童子,原来是只7技能树怪。

  绍兴兰亭服务器爆出7技能爆炸资质树怪,乍看之下以为是童子,仔细一看却是树怪。攻击资质1515、防御资质1227、体资资质4119,三围均完美,成长更是高达1.259,童子的三个技能连击、高级合纵、高级法术抵抗均在。配合完美的资质成长难免会被误认成童子,厉害了别人家的树怪。

各大服务器幸运事件
各大服务器幸运事件

  四:新鲜出炉150无级别灯笼,还有魔力28点。

  大明湖服务器再添150无级别灯笼夭桃秾李,强化打造的国标伤害483,628的命中爆了67点,单加人物属性魔力28点,标准的龙宫神器。

各大服务器幸运事件
各大服务器幸运事件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鉴定高级武器 最后举动叫人心疼
怒刷高级光武 又一个要疯了吗?
新出法系神器:高伤害 体魔双加
盘点服务器事件 这回大海龟笑了
深夜直播一车军火 能否当上狗托
生日快乐玩家追梦 求牛了无级别
质疑估价水平 疑似收费哄抬物价
爆出罗汉双加武器:这把值多少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