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八卦资讯>防骗>

玩家被盗却被抓去烤火 领回宝宝需3E4赎金


玩家被盗却被抓去烤火 领回宝宝需3E4赎金

  关于网易的态度及我这两天的遭遇!

  这事要从2天前说起,我那号几乎每天都玩,那时正好2天有事没在线,哪天下午本想开个号任务,接下来的事你永远也不会猜到!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本还以为网易真的很靠谱,一天就把所有东西和宝宝找回了,当我上号时发现我已经进入了苦行监狱!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当时心里想算了,东西能找回就好,于是我微信充值了100块钱兑换了1000仙玉,可我不知道后面的套路越来越深……

  当我去了建邺城准备取回我的宝宝时候,我才发现我太天真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大家自己看吧!我不想再说什么多于的话,已经把网易丑恶的一面一字一字的打出来!
详情
详情

  这宝宝6000W值得我去赎回吗?
详情
详情
  这是我在百度搜索的,也有跟我遭遇一样的人,我们的帐号密码、将军令、解锁码,谁都不知道 却无故被盗。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如果我自编自导,还需要发这些干嘛?

  只是想告诫大家,对于这种垃圾危险的游戏,还是早点脱坑好。

  你们不相信也罢,没人强求你们相信,我的号,真的在云南被人登录,解锁码、将军令都破解了。

  如果我骗你们,我不得好死,可是你们如果硬说我号是自己叫人家开的,我就不开心。

  如果这事发生在大家自己身上,我想你也不会跟现在一样理直气壮了,这事我认了,我也决定缴了赎金然后卖号,如果大家有一点慈悲的心的话,就不要再说什么号是我自导自演,朋友帮开的话了。报应肯定会来的,天网恢恢,该死的人终究会死。

  反正号投资那么多,作为一个12年的老玩家,这些估计就是结束一切的时候吧!那几千块钱也就当自己丢了一个月的工资吧!人生必有得失,这个会成为我一生中永远的回忆!大伙如果是嘲笑或者讽刺我也无所谓了,我没做过亏心事,就不怕鬼来找。

  我知道大家不相信我说的话,谁能在不知道我所有的情况下盗走我的号,并破解了将军令和解锁码。

  这也是我一直找不到原因的问题,我现在还怕我赎金赎回的宝宝还会不会继续重复这条路。

  昨晚凑钱赎回了一只3300W,前天才2877W,昨晚突然涨了400W,赶紧凑钱买了那个涨价的那只,怕会继续涨。

  网易给不出理由,我去百度搜了一下,跟我同样遭遇的老哥数不胜数,不知道为什么大家就是不相信我们,还说我们是自导自演,说我们智商低,编这种理由来求你们安慰,你们觉得这样做人真的好吗?假如哪一天这些事发生在你们身上,人家也这样来说你们,你们那时的心情是否能跟我们一样!

详情
详情
  我该不会被别人远程了吧?

详情
详情

  那天晚上我睡觉下线,等到后天下午才登的号,发现密码错误。

  刚刚在将军令那个小信封发现我密码在前一天凌晨在深圳被修改了密码,我的天哪!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大家说我如果报警有用吗?

  能认识这样的梦幻好友,值了!

详情
详情
详情
详情
  我被盗了,就当自己自作自受吧!不管你们选择喷,还是同情,我都是要认! 也没什么好解释的,号现在几天没上线了,宝宝也没赎,这个游戏让我太过失望了!

 

[编辑:墨荷]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湖南区爱晚亭第一普陀被盗 损失五万以上
建议:被盗物品找回系统存在严重漏洞
警惕:网游被盗万元 警方称法律空白不立案
拒绝被盗远离悲剧 防盗心得以及防盗知识
现身说法!假藏宝阁骗倒蝴蝶泉服战狮驼
收了多技野猪 只为合出个性须弥
胚子打书直播:留个弱点能忍?
11年神威老玩家解读疑难杂症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