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一梦十年!陕西区钟鼓楼美女玩家的梦幻旅程

  之后我们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我认了你当哥哥,但你一直都知道我喜欢你。同学发给我一条短信,大意是如果下一刻就是世界末日你会对我说些什么?我把它伪装成群发,单单发给了你。我以为你会如往常那样敷衍躲避,不正面回答,可你的回复让我瞬间痛哭出声:和你一起,走向毁灭。这辈子欠你的,活着不能还你,死了陪你。

  你一直叫我傻丫头,小笨蛋,你也问过我,为什么。我说,世界上的事,只有愿不愿意,没有值不值得。你也说过我们不可能在一起,因为你家人的缘故。可纵然知道这点,我依然割舍不下。终有一天会有另一个姑娘为你披上婚纱,她有甜美的笑容安静的眼神,你会微笑着为她戴上戒指,在天地面前许她一生一世,而那个笑,兴许我今生都不曾见过。而我,就将会在那天的前夕,退出你的生命。我曾经希望2012就是世界末日,因为这样我就不用看着你牵起别的姑娘的手。

  你说过的,你喜欢我,早在我高二的时候你就说过的。可我还是累了,因为我们的感情太不对等,而一个人长久地保持同一个姿势是会累的。我跟你吵架,跟你绝交,下定决心结束这段荒唐又没有结果的感情。但那是最痛的,痛到想要满地打滚说不出一句话。我需要靠抽烟和吃很辣很辣的东西麻醉自己。可还是有失去一半魂魄的感觉。2012年9月的一个夜晚我梦到了你,忘了是什么内容但我确信那梦里你在,于是格外安稳,第二天清晨我坐在床上对着对面的墙傻笑,忽然意识到你已不在,刹那间泪如雨下。

  在 2013的新年你突然发来问候,叮嘱我好好学习。我们就此恢复联系,我会在考砸了的时候给你打电话求安慰,你会讲你当时高考前的事情。而在我大学开学的前几天,你说,如果可以重来,你一定会和我在一起,如果有下辈子,你不会喝孟婆汤,你要保留有关我的记忆然后寻找我。就像绛珠仙草欠了神瑛侍者一辈子的泪,我想我上辈子也欠了你的,于是这辈子大部分的眼泪都给了你。你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你觉得我要求的回应太多,可是你已经快21岁了,最多还有五六年你就会结婚了,也就是说我光明正大地跟你说话跟你撒娇的日子也就只有五六年了,可你知不知道,我原本想要的,是一辈子啊。

  你寄给我的明信片很漂亮,让我想起马郁那首《如果下辈子我还记得你》。

  ”信箱出现一张美丽的明信片

  翠绿的山脚木屋袅袅的烟

  但我惊讶的却是背面

  你熟悉的字迹竟已相隔多年

  那一句话是你离开的玩笑话

  搁在我心里灰尘堆成了塔

  你就这样的拨开了它

  在信箱前我已就是那个木偶

  线等着你来拉

  你说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我们死也要在一起

  像是陷入催眠的距离

  我已开始昏迷不醒

  好吧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你的誓言可别忘记

  不过一张明信片而已

  我已随它走入下个轮回里"

  你给我的回忆,会温暖我余生的时光。但此生还如此漫长,漫长到我不知道还会不会喜欢上一个人,就像现在喜欢你一样。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