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一梦十年!陕西区钟鼓楼美女玩家的梦幻旅程

  【关于帮派】——你们牵挂的孩子啊,长大了。

孩子啊长大了
孩子啊长大了

  我这人比较偏执,也比较懒,认定了什么就懒得改。所以我待在三年二班这个帮,一待就是四年。我把帮当做游戏里的家。

  三年前与我并肩作战的人在三年后已经不在,三年前还是快乐光棍的家伙们在三年后已经成家有子,三年前天天挂在游戏上的人在三年后已经天天忙事业忙家庭偶尔才能冒个头打打招呼。自然哥说当年的小妹妹长大了,翠叔说过去的事情要学会放下,可我宁愿自己还是当初那个咋咋呼呼的小丫头,每次上线都在帮里开开心心地打招呼说我飘上来了然后很多人亲热地说格格来了啊走我们去抓鬼去副本;每次帮战都带着副队冲锋在前,我会灵动点灯顶药出孩子,宝宝姐是全魔LG会凭着PT孩子玩尸体战,孤客会做着俯卧撑横扫破血,大烟会一直封时不时丢个特技,狼叔会一直飞机反正ST是可以躺着打的门派,就算实力与对方差距很大也要底牌尽出拼命拖时间,告诉主队我们顶得住你们快点上。而三年后曾经的队友只剩一人,帮派的管理也遇到了难题。管帮是一件很累又很烦的事,翠叔作为管事兢兢业业尽心尽力,可他也有自己的生活,现实与游戏的矛盾总是让人无可奈何。游戏人间说得轻巧,大多数人终归要成家立业结婚生子,脱掉锦衣脱掉彩果染成的橙黄橘绿,换上正装皮鞋高跟鞋睡衣围裙人字拖去面对生活。

帮派
帮派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