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一梦十年!陕西区钟鼓楼美女玩家的梦幻旅程

  【关于你】——你说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

  哥。我现在只能这么称呼你。距离我们的再次绝交已有46天,不知道这次我们还会不会在某一方突然的平淡问候中恢复联系。

  第一次遇见你是在大雁塔外,当时我24级,粉头发红裙子的小DF。彼时我的PT号已有50多级,但不慎上当受骗被盗了号,以为找不回来了就换了个区重新练了一个,选择的是我最喜欢的骨头。你那时已经50多级了,蓝衣服金头发的龙太子,加我好友问我要不要当你老婆,说可以带我升级,并且等我35级的时候可以送我一只合适的牛头或者马面。现在想想那会儿你说的话跟逗狗似的,但我那时仅仅五年级,把游戏里的婚姻仅仅当做两个称谓连起来的一段利益关系,就应了你。我们在友好刚够1000的时候就结了婚,你送我一只带残月的30级青龙牙,我带到40多级还舍不得换。从此,我挂着你的娘子的称谓招摇过市,在队伍里有男的求婚时傲娇地淡淡地说一句“我有老公”。

  六年级升初中的那个暑假,我们嘻嘻哈哈斗嘴笑闹,我当时其实依然不懂爱情是什么,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甜蜜的感觉。但后来你说,你有个大哥想要你的号来带女朋友,那位大哥很照顾你,他要你号你不能不给,所以要跟我离婚。其实我们当时已经要在另一个区重新练一对夫妻号,那时梦幻还没出改名系统,夫妻号的名字是很惹人羡慕的。我们的名字是你想的,你说,你叫黑夜星光,我叫白羽晶泽,黑对白,星光对晶泽,至于夜和羽就不知道了。可我当时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对头,以为离婚就是分手,硬生生打出一句“那我就忘了你,忘了有这个号好了”。良久,你说,要想忘得彻底,最好连QQ都删掉。从那时起,我就知道你一直如此无情。

  那段时间我几乎天天哭得撕心裂肺,后来冷静下来发现竟然是我无理取闹,不禁愕然又懊悔。你教会了我爱,然后离开。

眺望
眺望

  2009 年11月,我在上初三。彼时我几乎将你忘记,同时与一票论坛上认识的姐妹混得风生水起。可你居然又一次闯进了我的世界,从Q上问我是谁。这次你知道了我竟然比你小三岁,一阵无语。是啊,我们之前的感情,荒唐得很。而你的出现让我明白,我从未真正放下过你。正好你无聊要重玩个号,论坛上认识的好姐妹瞳子来帮我壮胆表白,我让她开了白羽晶泽号假称来我们区体验生活。对了,那次之后我就在本来的区练了个小号叫做白羽晶泽。在瞳子的一番八卦搅合之后,我哆嗦着手指牙一咬心一横打出那些表白的话,可你拒绝。我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好,屏幕上紫发蓝衣秋水落霞的舞天姬把不知所措掩盖在雍容之下。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