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一梦十年!陕西区钟鼓楼美女玩家的梦幻旅程

  【关于妄想】——山色有无中

  忘了是什么时候知道服战的存在的,但是自从知道的那一刻起,我就无比想要踏入武神坛。当然那会儿还很幼稚,觉得满级了就是最厉害的了,和姐妹相约一起练到 155一起去打服战,代表我们区站在最高的地方。可是渐渐地,我知道了等级并不代表一切,不管是155还是175都只是实力最基本的部分,而其他的部分我这样的屌丝学生是不可能办到的。我知道如果是我们区认识我的人知道了会觉得很可笑,因为我不管从哪方面来说都差得太远,不过每一只丑小鸭心中都有一个变成白天鹅的梦想嘛。

  可我还是想。自己不能打就跑去看录像听解说,从服战的操作里学套路学技巧。后来记者站给了我另一种实现这个妄想的机会——武神坛记者。在准备了两个多月之后,我在87联以记者的身份进入了武神坛专区,看到满大街的熟悉的各路大神时各种兴奋。直播很赶时间,很抓狂,但也很开心。直播完之后片片总是会说辛苦了,但我还真没觉得辛苦,只是觉得甘之如饴。我的情绪会随着比赛的情况大起大落,比如对于88联半决赛雄鹰岭对流花湖最后绝杀时的惊愕,对于87联桑浦山对世界之窗乃至蚩尤一路暴风骤雨狂敲猛砸的兴奋,等等。在此也立正感谢记者站,感谢记者站给了我用这种方式接近梦想的机会。

战斗
战斗

  最后,用随手填的一首词来结尾吧——

  长安繁华久,傲来海天空。蓬莱若隐仙客,不记桃花红。西梁明珠暗恨,此情还寄来世,仰首望飞鸿。大漠知风语,西天近九重。

  十年客,忆春冬,展眉峰。且尽一曲,君惜此舞最惊鸿。临水落霞易映,红豆相思难传,绳缚谁双瞳。笔墨酬秋月,歌吹与春风。

[编辑:墨荷]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