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梦幻心情>

一梦十年!陕西区钟鼓楼美女玩家的梦幻旅程

  但不可否认的是三年后的三年二班比从前的实力强得多,许多我从前不认识的人撑起了帮战的主力队伍,而他们也都是很有趣的人。惆怅哥玩得很专业,对PK很有研究;名君也很强,总是自称第一DT;魅力是个很靠谱的医生,跟第一DT名君并称第一HS;……而以前很多认识但不熟悉的人在三年后也渐渐相熟起来,比如翠叔,从前帮战偶尔跟我一队,也没什么言语,而现在是副帮主,指挥PK也头头是道;比如小学,以前基本没有交集,而现在成了我的固定队友兼队长,带队与扫出来的数字都很让人放心;……嗯,说起我现在的队伍,虽然还很不完善,指挥方面也就是我很捉急,偶尔还会发生高速的人或BB已经解了另一个人的封但是他自己又吃了个五龙然后被催眠的乌龙事情,但他们也都是很好的人,(呃主要表现为面对我糟糕的指挥没有吐槽或者愤而拒绝跟我一队…)我相信经过磨合,我们的实力一定会有更大的提升。在不久前我们曾经干掉了一队平均等级173左右的队伍,而我们的平均等级不到170并且我身为一个PT却十分脆皮,HS乔在当时葫芦慈悲双双没灵只能推出500+血,对方以暴力狂轰滥炸,我们俯卧撑无数次却依然坚持。在帮里的强队说不要撑了让他们上的时候,我们咬着牙无论如何都不愿放弃。最终,我们用自己的表现亮瞎了其他队伍的眼,我们证明了自己并非无用。

战斗
战斗

  我问过很多人,他们坚持梦幻的理由是什么,而他们的答案也与我如出一辙——因为朋友。五湖四海三教九流,男男女女前前后后,朋友让梦幻温暖而有生气。许多人说,网上的感情是假的,信不得,认真你就输了。可在我看来,游戏里的感情最真实,因为人与人居然可以在素未谋面不知就里的情况下倾心相交。排除了外貌家世等等一系列的干扰,虚拟的角色下有一个人最真实的模样。同样,如果你走进这个Q版的世界,你将有机会见到最真的情感。三四年前我在这里认识了师父,师兄,太子哥,宝宝姐,自然哥,大烟,幻想……他们拿我当妹妹,告诉我好好学习,告诉我这样那样。我还记得师父说过的机会成本,大烟说过的不要玩物丧志,太子哥说过的期待我的好成绩,宝宝姐说过的我是帮里的宝贝。如今这些人,除了宝宝姐自然哥夫妻俩还在玩,其他人要么卖号要么很少上。但我真的很想告诉他们,他们牵挂的妹妹长大了。他们给我的东西,是我在梦幻里最美好的记忆。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分享到: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