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宠物宝宝>

细数那些看脸的宝宝:雾里看花杀人狂仙

  梦幻的召唤兽可谓是多种多样,要什么类型有什么类型,完全满足各种口味!比如可爱到掉毛的泡泡;还有满足一些人独特审美的个性宠;还有身强体壮野兽型的!当然也缺少不了颜值高的一群。

  今天梦幻君就给大家细数一下梦幻里那些实力爆、颜值炸的宝宝们!

  首先上场的就是美貌无比一脸总攻气质的魂姐啦。论颜值魂姐绝对是其中的翘楚!论实力,你自己看!1600的攻资,1.26的成长,实力简直爆炸!攻击2016,再加上高偷、高连、高必输出不要太高!力体加点,血量也4000+,还有高幸运、高神佑,战场上绝对站的稳稳的!老板还带的死亡套,简直不敢看对方死的有多惨!!!

  来源:广西1区—青秀山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雾里看花,看美人!雾中仙光看这名字也够美了!大眼蓝发,莫名戳中萌点啊!这是一只6J全红的雾仙子。1553攻资已经爆了!力体加点,2009攻击,高连高必,有输出有血量!老板还带了壁垒套!这是要打造杀人狂仙么?!

  来源:深圳2区—世界之窗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盘点宝宝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鉴定上帝的戒指:出了法系专用主属性亏了
召唤兽ZZ成长以及人物属性影响 取舍研究
3000法伤的LG输出爆炸 光项链就花了16W5
认识三天不到的朋友 天天借钱你能忍吗?
表情包手绘大赛召唤兽一览:小学生涂鸦?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