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图片展示>装备展示>

150总伤828无级别刀!土豪全身5孔装备展

  在《梦幻西游》电脑版中,在每个组别中都隐藏着无数神秘的土豪,今天帅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精锐组别中一位玩家的壕装展示。这些壕装中不仅是五孔装,就连宝石锻炼等级也让人为之羡慕,各位少侠快搬着小板凳来围观吧。

  130级项链:初灵169,特效无级别限制!初灵国标,但熔炼效果加得非常高,加了26点灵力。不过老板属于精锐组的物理系门派,这项链要是给精锐的法系佩戴发挥的效果会更好。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30级铠甲:初防229,力量加23,敏捷减5,特效无级别限制!初防爆了14点,附加属性虽然减了敏捷属性,但是加的力量非常适合老板这个门派,而且熔炼效果还加了不少的防御和力量属性,至于敏捷减点就减点吧。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130级头盔:初防75,特效无级别限制!15锻宝石之后,给人物带来了非常多的伤害加成,初防虽然只爆了2点,但它熔炼加了11点防御,也能给玩家增加不少的防御属性。
盘点装备
盘点装备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75化圣4总经541亿龙宫:拿过服战冠军
龙太子迭代这哥们脱坑了 我却秒了他的号
175渡劫5开玩家分享经验:教你搞配置赚钱
砸锅卖铁终于买够了咸鱼 转战无底洞了!
玩家浅谈120暗改:单开的影响远大于五开
大家爱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