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梦幻西游电脑版>攻略汇总>

175渡劫5开玩家分享经验:教你搞配置赚钱

开始吐槽

  楼主玩175的5开也有快2年了,近来无聊,你们有什么想问的,我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们。这帖就不分享什么一个月刷多少钱之类的话题,那些没意思,其实能刷多少大家心里都有数。所以,来聊聊天吧。

详情
详情

  说到玩一个号的成本,我觉得女儿是最划算的。武器开4孔,符石耐久用到老,因为用暗器不损失耐久。

  暗器点个160,卡个神木临时,双四孔走起。秒天秒地还不要加蓝,随随便便带个50 60命中的暗器任务也是爽到不行。比起其他门派的四孔符石耐久,女儿这个优点简直是没谁了。

详情
详情

  我就知道有人会问能赚多少,其实光刷任务你能刷多少钱,大家都知道的。大小鬼一轮2倍5门是25W的钱,3倍37W。一周14小时双倍和4小时三倍,撑死你能刷多少轮?加上神器,2个3X的下来,除了轩辕剑的隐藏,其他的基本都是2个加一起50W。但是神器积分还不错,2个3X一天有700左右。轩辕剑的积分是最高的,5X加上隐藏高达600多分,钱有50多W。神器基本是保证一天点卡的来源,不刷是傻的。还有175可以卖卖临时啊。 但是除了15门派,平时临时价格都不高,1小时能卖完就算好了,卖不完就炼药或者烹饪了~

  现在的渡劫5开很多除了情怀。现在梦幻不比以前啊,奖励一般都很垃圾了~所以说想靠这个赚钱的,撑死一个月给你刷个5 6000就很多了,还是那种一天在线13小时以上的,什么任务都刷的。业余的时候抓抓鬼,杀杀神器,一个月出个2000左右的MHB抵抵生活补贴,就好了。所以啊,别再问这个问题了,没意思。

  其实我有个建议给5开的玩家。

  如果你喜欢上线就卡临时的话,不妨买几个垃圾孩子来养。

  以175的为例,魔王的孩子一天能卡2张270气血的临时,盘丝135,龙宫135,神木林45,凌波城50,,无底洞63。一个孩子一天能卡都能卡2张,而且都是固定的。

  这种孩子一般300-500W左右一个,但是少人卖就是了,没人卖就自己吃个孤儿或者人参,每天用体力喂下,30天一般就可以养成了。光是临时,一天能剩下好几百万呢~

详情
详情

  偶尔闲来无事就是杀杀高星神器,现在狮驼的背水被改了,我都懒得去杀5X起了。

  5X的神器也就起能杀,转那伤害根本不是人玩的,转我就杀过4X昆仑镜和明火珠。明火珠最后全灭,然后牛魔王出来了~~~~把握好吃个药就能全拉起来,也算过了的~

  起的5X我就杀过黄金甲、墨魂笔、玲珑结、轩辕剑。轩辕剑和玲珑结的怪是不驱鬼的,其他3X(含3X)都是带驱鬼的,4X转更是带感知。

  起的5X有个特点,就是防御高,特别怕固伤和法,但是后面有的改了,不怕法了。带几个固伤和耐法,基本都是秒秒完的~

详情
详情

今日最新猜你喜欢
175化圣4总经541亿龙宫:拿过服战冠军
砸锅卖铁终于买够了咸鱼 转战无底洞了!
玩家浅谈120暗改:单开的影响远大于五开
传说中的土豪金五开组合 对面一定吓尿了
125级63伤20力护腕 听说你的攻宠不够暴力
大家爱看
玩家热议